close

    好了,300年了,我終於要來寫雙R對邦的心得了。

    (從十二月一號拖到現在都九號了才來寫,也是很棒呢!)(棒讀)

    本篇並不是什麼特別專欄文章或細膩文學作品,單純只是一位深愛蘿蘿喜歡瑞絲的邦邦人為了不讓自己忘記觀賞Live當下的震撼而塗塗寫寫的不正經記錄。全篇電波,有廢話有腦洞有花痴,若能接受,那麼就請向下移步吧。

 

    □

 

    八月衝完富士急後荷包果斷乾扁,只能乖乖跑台北轉播場啦。然而不得不說11月真是被邦邦塞滿的幸福月份,寒冷卻不失溫馨暖和的冬季前夜——對邦前一周恰逢台灣邦邦電影上映,以至於我在電影上映當天就精準掐著課餘時間衝去信義看早晨第二場迷你Live,用之前買色紙附贈的兩張電影票換得育美和R團打氣加油的明信片,順帶被花旗信用卡的銷售員攔下推銷,雙方你來我往唇槍舌戰了十分鐘我才狼狽撤退。和別人唬爛真的很累啊!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呵呵)

    不過我比較想要拿到PPP五人共同做彩旗的那張明信片,可惜了。

    OK,拉回正題,自從我看完Vier的影片之後,我就非常非常期待這次雙R對邦。愛愛和蕾姐在台上互飆魂之輪迴簡直不要太帥,同為渾厚系高音主唱,肺活量極佳,兩位台風又穩又沉,愛愛較偏冷酷帥氣、蕾姐則偏嫵媚豪氣型,兩人的魅力交織在一塊,那個舞台效果不要說炸裂,根本沖破天際了好嗎!事實上我的想法也沒錯,兩人同台互飆對方的歌真的世紀震撼,最遺憾的是我不在現場,體會不到現場狂熱的衝擊……嗯,反正我富士急兩天都現地參戰了,就好好收存運氣以待下一次的Roselia戶外場吧。(笑)

    (然後明年暑假三團就要攜手去富士急連開三天Live了欸,是怎樣啦?!(哭)用BD抽票荷包會死掉好不好!)(爆氣)

    作為一位從富士急Live結束之後就非常期待雙R對邦、一路煎熬輾轉好不容易撐到11月30日的Roselia小粉絲來說,滿溢心中幾乎要炸出來的熊熊興奮自然不言而喻,燃燒得像永不熄滅的豔麗火球,前一天禮拜五上硬筆字課的時候我就快按耐不住我的雙腿差點從椅子上蹦起來,更何況當天禮拜六早上還有兩堂世界文化史要上,我覺得我坐在志光教室裡都要把世界歷史當成LOUDER那狂暴又急促的鼓點來聽了,就差火鳥衝我噴一臉高壓火柱。

    所幸北車可搭捷運直達信義威秀,方便快速,本來以為台灣的邦邦人不多,畢竟我嘎嚕趴活動就算鹹魚起來也頂多排名2500上下,扣除對三次元不敢冒的粉,應該不多人才是吧?(結果在搶轉播票的時後直接被打臉。網路一秒當機,我還是抄起錢包百米衝刺狂奔到學校對面的全家霸佔了二十多分鐘的ibon,千鈞一髮之際才搶到兩張信義10廳A排的票,驚險萬分。)沒想到信義威秀早已人山人海,排除假日來影城享受電影周末和冰雪奇緣2的人潮,現場參與雙R對邦的粉絲一圈又一圈地淹沒整個信義威秀,四面八方幾乎都是正在玩嘎嚕趴的邦邦人,法披啊螢光棒啊痛T場T啊痛包啊宛如雪花般紛紛飛入我的眼中,但我除了一根棒子外什麼也沒有。

    窮苦人流淚。

    雖然人潮洶湧,但意外地進場很快,10廳A排1號完全世界角落,視野有夠斜,當我已陷入絕望之時我隔壁的小哥突然轉頭:「欸你那邊會不會太斜?看得到嗎?要不要坐過來?」

    我:「???沒關係嗎?但那是別人的位子——」

    小哥:「喔因為剛才這兩個人說位子太斜然後跑到後面去了,說可以坐,反正他們如果要回來那我們再移回去就好啦!」

    我:「……哦哦哦好啊謝謝謝謝!」(秒換位)

    就這樣換到3號位啦!!!(雖然依舊斜啦,可惡)

    然後那小哥就很主動的和我聊了起來。什麼「哎你怎麼入坑的啊?」「入坑多久了?」「推誰呀推哪團?」「哪一場掉坑的?」「哎呀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關注三次元聲優——」「這次幕張場子好多人啊!」「不知道有沒有比富士急多?」「我這次是來體驗的……」等等等等……簡言之就是宅宅聚會,兩人彷彿相見恨晚,興趣+推的團相同因此聊得很開心,當我說到我是從少女歌劇入坑時對方還驚訝地叫:「欸是因為愛愛嗎?!」(我:「對我超喜歡愛愛!」)

    之後又聊到暑假的富士急——

    我:「我富士急在現場啦!」

    小哥(震驚到愣了幾秒):「……幾天?!是兩天都在嗎?!抽幾張票?!」

    我:「抽兩張就中兩天啦!」(囂張)

    但滿意外小哥是安安靜靜看演唱會的類型,全場都靜靜環抱雙臂坐在位子上欣賞及聆聽演唱會的美聲和狂放表演,其姿態如同二月去看武道館R團7th.Live的我wwwwwww害我之後都不太敢打call打得太猛wwwwwww(不過另一部分來說其實是氣到不想打call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