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安可(尾聲)】

 

    第二日安可和昨日一樣,同為兩團同台演出,飆唱RIOT與BLACK SHOUT。有個小插曲,在第二首安可曲BLACK SHOUT之前,舞台大螢幕放了動畫預告,要宣布明年的邦邦Live日期,沒想到這時卻突然出現香澄的聲音!欸欸欸欸?!難不成,難不成愛美要上場嗎?!

    「嗚哇,大家——!」

    穿著PPP表演服裝的愛美從後台跑上來,要和大家一起宣布往後邦邦的各種活動企劃。但為啥愛美妳一跑上來第一個先衝去抱kdhr啊!妳個DD!妳看全場都暴動了啦!不過kdhr笑得非常開心,這是她兩天來笑得最快樂的一刻。好吧我原諒妳愛美(可是我也喜歡愛美)(然後愛美就被大家抱在中間磨蹭,真實人生贏家)

    接著宣布明年5月3日的全邦大祭典,預計演奏33以上的歌,哇賽33首這Live不得唱個4~5小時?可是全邦的團都一起上那我是不是有極大機率會聽到五主唱同台唱爆嘎嚕趴pico?(期待)另外八月底蘿蘿RAS和PPP要一起去富士急開Live啦!連續三天!可惡居然是富士急嗎我今年八月才剛去過欸結果明年又要去!(可惡明年是奧運年欸,機票酒店很貴噠!抽票又要買武道館BD抽!我好酸喔嗚嗚嗚嗚嗚嗚……)

    可惜最後要唱BLACK SHOUT時愛美先行離場,不然我挺期待三位主唱同台對飆「SHOUT!」以及伸出小指打拳,如果能在明年的邦邦大祭典上看到就好啦!求求武士道多搞點樂隊合唱以及對邦的活動,我想看蘿蘿唱PPP、RAS的歌,也想看RAS和PPP唱對方&蘿蘿的歌!

    (拜託了武士道)

     至於兩首安可曲,已經沒什麼能說的了,除去吹爆之外還是吹爆,愛愛那句「Don't waste your breath」照樣讓我螺旋升天死亡。和玲鳳靠在一起演奏的由貴好帥好可愛,惠惠夏芽相視而笑,kdhr和莉子背對背互飆吉他,non醬優雅彈琴,活力全開、本性解放的愛愛摟完蕾姊再跑去摟紡木,在舞台上開心得一邊蹦蹦跳跳一邊唱歌。演奏完畢後大家聚集到台前,印象極深的是惠惠打完鼓超級激動,一面蹦跳一面和夏芽(忘記確切是誰了)深深擁抱,非常感動呀……能感受到蘿蘿和RAS成員們的感情是真的好,互相激勵互相支助,彼此鼓勵彼此加油。即使大家都掩不住臉上的疲憊,但掛於她們唇邊的依然是最真摯的笑容。最後愛愛向觀眾致詞時,清唱了一小段PASSIONATE ANTHEM,大意是說她們這兩日來的感想、心情、努力都和這段歌詞所描述的一樣(無奈我日文N10,只能靠幾個破碎的單詞去猜,一時也想不起來她唱的究竟是在PASSIONATE ANTHEM哪一段),看著快要哭出來的愛愛,她眼中閃耀著光輝與星河,我只想衝到現場、衝到台上向她大吼:「妳們都辛苦了!愛愛妳是最棒的!」

    她們的確達到了嶄新世界,創造出最燦爛的奇蹟。

    題外話,下台前大家都紛紛對著轉播鏡頭眨眼+飛吻+揮手招呼樣樣來,引起我身後一堆粉絲的興奮尖叫,但有一幕——最後離開的kdhr、莉子和惠惠一起開心得向鏡頭揮手,結果惠惠居然轉過頭給莉子臉頰來了一個吻!我.的.媽!原來妳才是發糖發得最厲害的那位嗎?轉播場直接暴動啦惠惠!結束後我離場時還聽見有幾位漢子在討論妳剛才的熱吻啊!

    不過她們能開心的話就好了,只要她們開心,我們粉絲也沒什麼能抱怨了不是嗎?(私心希望以後還會有三團對邦,我好想看!)

    謝謝妳們,Roselia;謝謝妳們,RAISE A SUILEN。

    謝謝妳,Rausch/Craziness。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