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4d93bbgy1g5p56ln9gfj21a50pyalx.jpg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也是我經歷這兩天後的真正感受】

 

    截至這篇文徹底完成,足足花了三天。

    這段時日中我瀏覽了不下百張Live相片,那真的是美得令人屏息的景色,無論是火鳥與ETERNAL BLAZE的赤焰旋舞,還是Determination SymphonySanctuary的飛泉交錯,Louder、BLACK SHOUTNeo-Aspect的百萬燈光秀,最後熱色スターマイン的繽紛花火,真叫人永生難忘。

    看著那些剪下Live瞬間的照片,即使已過許久,還是能清晰地回想起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的澎湃和感動,就像那時打在富士急夜空中紛亂綻放的煙花一樣,璀璨耀眼,色彩絢爛,雖短暫即逝,卻又刻骨銘心,永遠印在了我們生命之中,難以忘懷。

    零零碎碎的Live照片加總起來,彷彿就能看見當時千萬人狂熱的模樣,火焰紛飛,水舞散華,交錯燈光猶如霓虹亂舞,記憶中的樂曲開始演奏,團員們的身影歷歷在目,漫天彩帶吞沒了視線,宛如捲起星河銀雪,震撼黑夜的高亢歌聲穿透了蒼穹,直達每一位粉絲心中。

    那全都是我們真真正正經歷過的時光。

    當下、每一個瞬間,烈日與涼夜,我們都經歷著、也感受著,澎湃的生命在輝煌而奪目的夏夜裡隆隆鼓動,炙熱吐息捲旋成了灑滿富士急夜空的煙火,吹起全場螢光。

    那兩晚的富士急被海洋淹沒了,漂亮且艷麗的螢光棒之海,從赤火紅到湖水綠,再從銀河灰到桃花粉,最後開起滿場的紫羅蘭,讓一片螢光棒海洋掀起紫色薔薇的巨浪。所有人都癲狂了,拚命揮起手中的棒子,盡全力也要把心中的嘶吼與感動傳達給她們,我也不例外,熊熊燃燒的熱情正在我胸膛狂暴地竄動著,狠狠衝撞我,我高舉棒子,像個狂人般瘋狂蹦跳,只差一點就流下了眼淚。

    那兩天,所有人都融在五色汪洋裡,成了玫瑰園。

    就像夢一樣。

    這是我對身旁所有人傾訴的,那兩天,就像夢一樣。

    真的就像夢一樣。

    太過夢幻,太過美麗,太過炫目,所以一眨眼就結束了,回過頭來,時間已在匆促的夾縫間悄悄溜走,好似捉也捉不住,「嗖!」一聲就溜得沒影,徒留彩帶、螢光棒與煙火在心頭上燒呀燒的,使人在往後的夜裡,輾轉難眠。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誇張。不過就是場Live嘛!年年都有、世界上許多團體都曾舉辦過,甚至還有比她們更專精更優秀的樂團,那裡有你說的那麼浮誇?

    但就是有。

    我能非常認真的說,這是只有Roselia才能帶來的感動。

    套句少歌的話:「每一場舞台都是無法預測、瞬息萬變的」,正因如此,Roselia的演出更能深深抓住觀眾和粉絲們的心扉,以她們堅毅不屈的意志,將力量與柔情灌入我們心底,引領我們前行。正因為每場舞台都無法複製,我們盡全力也想參與她們每一次演出——我怕,我怕這煙火在某個時間點就無聲無息地散了。

    直到現在,我依然沒辦法確切地為Roselia富士急演唱會下句定論。有人問我衝現地的感想是什麼呢?看完演唱會的心得是什麼呢?感覺怎麼樣呢?我想啊,我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去形容吧。這不是單單用文字就能描述出來的感情。想說的東西太多,可真要濃縮成旁人也懂得一句話又稍嫌簡略;說得太雜,沒入坑的人也難理解我們的激昂。一句「很棒!」又能代表什麼呢?曾經歷過的人自然會懂,而沒有經歷過的人,即使看完我洋洋灑灑寫下的千字文也可能體會不出什麼吧。這大抵就是Roselia的魅力,也是Roselia能夠被這麼多人所喜歡的原因。說再多也沒用,直接去看官方演唱會片段吧!

    (所以說,推別人入Roselia坑的最好方法就是甩幾個官方Live片段給對方看啊!)(敲桌)

    ……好啦,我還是會盡量用文字來表達啦。

    aiai充滿爆發力、生命力與穿透力的歌聲,kdhr疾風般帶勁卻又不失優雅從容的吉他,惠惠的狂鑼猛鼓,由貴那活潑熱情中帶有一絲冷豔少年氣息的貝斯,隱藏於non醬高雅溫柔下的強勢鋼琴,在Flamme和Wasser這兩天,分別得到不同詮釋。所謂「勇猛如火,柔情似水」,兩天裡可以看見不同氛圍的Roselia成員們,富士急的野外場地給了她們盡情展現的資本,就像火鳥歌詞中所敘說的一樣,她們飛向了頂點——不服輸、不氣餒,即使承受過痛苦與悲傷,經歷過哭泣與歡笑,她們依舊向前邁進,踏著堅毅步伐,奔向更高的世界——火鳥的羽翼彷彿承載著她們的希望,而此時此刻她們已有了擔起希望重量的堅強。我可以毫不客氣地說,Flamme和Wasser就是至今Roselia所達到的頂點——比任何時候都要絢爛,比任何時候都要溫暖,她們帶來的力量,蘊含在紛飛的焰火中噴向了天穹,化為瀑布泉水,滋潤炙熱的大地,帶來和煦光芒。當然這並不是結束,它是一個全新開始,飛越這頂點之後,就是嶄新的世界,Roselia要在這新世界中創造屬於她們的奇蹟,創造屬於她們的高峰,她們的未來才剛要開始。

    所以,跟上她們,邁向她們奔跑過的軌跡,勇往直前,絕不回頭。

    去見證她們的神話吧。

    作為粉絲的我們,追在她們身旁,去見證她們的神話吧。

 

※以上圖片皆轉自官方推特+五人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