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Flamme就這樣結束了。

    說真的,那真的就像夢一樣。

    只要一閉上眼,眼前就會浮現Live中種種光景,無法忘記。

    (缺點就是我當天晚上根本亢奮到睡不著,體感閉眼三秒鬧鐘就響了。我本來還在不爽誰的鬧鐘凌晨三點半在那邊大聲唱歌,結果沒幾分鐘自己的手機就傳來Safe and Sound的前奏,直接把我從床上嚇醒。一翻手機,才發現已經8月4號早上七點了。

    前一晚拖著疲憊痠痛虛脫的身體回到膠囊旅館,第一時間就是衝去浴室享受熱水淋浴,在富士急曬了整天,外加兩小時不間斷蹦跳嘶吼狂喊,骨骼乾脆宣告散架。(但我還有第二天Wasser,噢,上帝啊!)為了要搶在其他人前面洗澡,我早早就離開了富士急,所以沒看到散場後的Live聯動煙火,超扼腕,感覺虧了一千個億,但我也不想等到半夜才沖涼,也算是神的另一種安排吧……很慶幸自己能在這繁忙時節訂到這間膠囊旅館,不然晚上搭回日暮里隔天再搭過來真的會要人命,第二天果斷腿廢,那我連演唱會都不用看了。

    「感謝神!感謝弘法大師!感謝摩利支天菩薩和大隨求菩薩!」

IMG20190803204815.jpg

    洗完澡後坐在大廳悠閒嗑明太子麵包果腹,旅館裡的住客清一色都是來看Roselia演唱會的邦邦人,非常有趣,而且各國語言應有盡有,做我身旁的兩位女生還很興奮的用中文討論剛剛的Live,是大陸人啊,好想勾搭。(但我不敢,所以只是默默地坐著喝檸檬氣泡酒)還看到兩位男性邦邦人進門問有沒有房間(他們沒預約),不過當天整棟旅館應該都被各色邦邦人塞滿了,他們只好沮喪離去。(頓時有些心疼)

    第一天Flamme就這樣結束了。

    啊啊,這就是天堂般的夢啊。

    明日要迎接的,是Wasser的水色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