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後半場團員們換上了雪白裙裝,就是2d角色官方圖的那一套,美,美炸天,穿著這一套的aiai既是公主又是女王。(服裝介紹環節時non醬也說aiai是女王wwww其他人也有各自的形容,只是我忘了)(跪)還有由貴的腿……由貴的大長腿啊!由貴兒妳怎麼能那麼美啊!!說實話我當初真的沒想到她們會換這套,幕間影片結束時她們一身雪白走出舞台時台下都炸了,大家不敢相信自己美夢成真,一群男生在我身後瘋狂喊牙敗wwwww
  2. 3OOnZFt7XNdHVhxVAYevhx.jpg

  3. 好了,輪到火鳥了,我要來吹爆火鳥啊啊啊啊啊!!!!太棒啦!!!!火鳥全程爽爆,整首歌火焰噴好噴滿,結尾高音aiai用毅力直拉上去,最後高潮狂噴了5~6秒的高壓火柱,那火炎絕對有三樓高,配上高燃節奏+歌詞,全場觀眾一起:「lalalalala!lalalalalal!」簡直聽覺與視覺的盛宴。結尾一段狂暴鼓點處,鏡頭給了惠惠的雙踩,神到世界爆炸,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除了尊敬以外我還是尊敬。惠惠作為Roselia的鼓手、音樂新人,能練到可以打火鳥的程度,真的需要極大努力與付出,她很厲害,非常厲害,超級厲害,那樣的鍥而不捨就是Roselia的核心精神。惠惠的堅持令人感動,大家都快來看看這位鼓手啊!(含淚懇求)
  4. 火鳥結束後的MC,團員們突然笑了起來,aiai還在吐槽:「這真的可以說嗎?!可以說嗎?!」結果是因為剛才火柱噴得太狂,有隻蟬兒被燒焦在台上了。kdhr(支支吾吾):「台上有隻被燒死的蟬……」(台下大爆笑)
  5. 1f25NK7TEsXczoiC3tc9bn.jpg
  6. 惠惠順便工商了她的Roselia聯名鼓,其他成員就湊到她身邊啪啪啪拍鼓面,那個場面真的又可愛又搞笑wwwwwww
  7. Neo-Aspect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身旁觀眾實在合唱的太大聲,導致我根本就聽不見aiai的「喔喔喔喔喔~」(好啦我也有合唱,幫兇)
  8. 安可曲其一BLACK SHOUT,aiai和kdhr背對背演唱+演奏,尊到升天。最後副歌前的那個暫停→歌曲高潮,迎著夜空,彩帶就這樣直接噴發,反射舞台打出的霓虹彩燈,像熾紅火焰那般點燃整個黑夜,那一幕、那一瞬間,彩帶迎著我們飛散落下的那一刻,真的,太過燦爛,燦爛而美麗,燦爛到分不清夢境與現實。(不過很悲劇的一點是……本來B區的大家以為彩帶要往我們這邊落下的時候,突然颳起一陣富士急之風,把原本要落下的大批彩帶全吹回A區了……當下B區所有人全傻住,甚至有那麼幾秒我們B區的螢光棒+call聲全是靜止的wwwwww)(所以我TM沒撿到彩帶,怒)
  9. BLACK SHOUT的前奏,kdhr的吉他聲似乎出了一點問題,事後MC要求讓她重彈一遍。然後全場立刻切紗夜色湖水綠螢光棒給她應援,聽她重新彈完BLACK SHOUT的前奏,結束時aiai還立馬回「謝謝妳啦~!」好可愛wwwww

8.安可曲之二.熱色スターマイン,作為最後一首燃曲,大家更是不遺餘力的狂吼「we carry on——!」到最後高潮,aiai吼完「頂点へ、狂い咲け!」後突然從舞台前方放出煙火這個神到不能再神的操作徹底讓全場陷入瘋狂,大家都瘋了,像失智腦粉一樣瘋子尖叫。結尾處aiai數一二讓大家一起跳起來,這一剎那直接在上空炸開最大的華麗煙花,像柳樹、像火樹銀花那樣淋散而下,世界級震撼,尖叫吶喊霎時蓋過樂曲聲,全場都變成狂熱瘋子wwww我身旁的人都被震撼到只能不斷重複牙敗牙敗的讚嘆wwwwww

5d4a7678278bb_f37358ef1f0657327279a00f70a2f146.jpg

 

※以上圖片皆轉自官方推特+五人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