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803123306.jpg

 

    第一次現地遠征總會害怕。前一天我緊張到睡不著覺,幸好星爸星媽不斷給我鼓勵,賞我幾張福澤諭吉作為旅費,我感覺我好像沒長大的小朋友(沒辦法啊我就是一個事前焦慮事中泰然的人)。

    富士急很遠,真的很遠,遠到像天堂的彼端。從新宿坐特急列車到大月站要快一個小時,再從大月站搭富士急行線到富士急遊樂園,也要一個多小時左右,況且8月3號當天的富士急行線滿滿都是來看Live的邦邦人,加上一般遊客,整輛車都被擠爆,要不是新宿到大月有指定席可坐我想我應該第一天就會站到腿斷(抹臉)。

IMG20190803124428.jpg

好啦,至少進富士急遊樂園不用錢,掃OR碼拍張照就能自由出入園區,還有邦邦連動紀念車票可拿,只是電車站離Live會場有1.7公里遠,要穿越遊樂園+城堡花園區再走長長一段天橋路+停車場才會到。當天又熱到快內臟衰竭,像在360度無死角高溫烤箱裡競走,白熾熾的艷陽照在整個大園區,你根本連腳下影子都看不到。

    熱到我這個平時不愛喝茶的人都跑去販賣機投冰鎮綠茶了,可想而知那兩天有多煎熬,而且我就算打傘了還是被曬成一條又黑又焦的木炭。

    (真佩服那些不撐傘還到處走的邦邦人,不會中暑嗎?!)

IMG20190804103522.jpg

IMG20190804110338.jpg

    畢竟懶得像鹹魚苛刻得像守財奴,我就沒有集邦邦印章也沒有去排物販,聯動餐點也沒吃,更沒去搭乘遊樂設施。探好路後就慢慢滑回富士急樂園電車站隔壁的膠囊旅館等check-in,大約兩點二十幾分,定居於羅森超商旁的樓梯聽歌打發時間,身旁全是來買飲料乾糧補充精力的邦邦人。我大概是最不像邦邦人的邦邦人了……沒徽章沒法披沒吊飾沒場T,只有一支藏在背包裡的官方螢光棒。

    (口袋淺荷包瘦,難過)

    三點滑去旅館辦入住,櫃台的伯伯人很好,聽到我用破爛的日文回應還問我哎呀能聽得懂日文嗎?(我就心虛的回答一點點)(程度差的悲劇)

IMG20190804153105.jpg

    重整行囊慢慢滑到會場入口約是三點五十分左右了,Roselia牌子下噴著水霧很涼,大批staff在入口處做檢查,先查背包再剪票,沒什麼問題就放你進去了,入場速度超乎我想像的快。入口後有大看板標示座位區域,舞台超級無敵大,掛有Flamme的赤紅布條+翩飛的旗幟,一邊放著Roselia的歌,本來很想拍照但一看見舉「禁止拍照」牌子的staff從我前方走過我就默默放下了手機。(其實開場前應該是能拍的,只是我不想因為一些誤會被趕出場,不值)

    踏進會場的瞬間,我忽然有種我正在做夢的感覺。

    「啊,到了。」

    我真的到了嗎?我真的,我真的在現場了嗎?

    很不真實,很虛幻,很像作夢,沒有實感,踏進場子裡的時候我手都在抖,還緊握拳頭確認一下自己不是低血糖。很痛,好痛,指甲戳肉的痛感才慢慢拉回我的意識。可直到結束後,我都沒有從夢裡醒來。

    至今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