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804152255.jpg

 

【前言】

 

    話說在前頭,富士急遊樂園真的就像一個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還遠到像馬里亞納海溝和東非大裂谷那麼神祕又奇葩的地方。

    這趟旅途根本是超級大遠征,光從東京日暮里過去就遠得要死,更別提跨洋過海坐飛機遠道而來的我。8月3號早上準備在新宿站搭車的時候還想說甘願在炎炎烤爐之夏蹦蹦跳跳跑去山梨縣看演唱會的我簡直就像個白癡,又嗆P席的票很貴我一介凡人怎麼收得起,反正普通席也可以享受視覺聽覺饗宴,可是一看完Flamme之後絢麗且殘酷的現實立馬啪啪打腫我的臉——他媽的我當時都決定衝現地了為什麼不買P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爆哭)

    (事實證明P席根本就神位置,不僅能近距離觀賞aiai帥氣美顏還能看non醬炸裂琴技,又可以捕捉到由貴兒kdhr惠惠的演奏小細節,畢竟大螢幕就三個沒辦法一次聚焦所有人。而且火槍水舞就在你面前轟轟表演,那個臨場震撼,哦吼吼吼,簡直爽到嗨翻。更重要的是,一定能撿到一堆彩帶!)

    好啦,回到正題,先談談我為什麼下決心遠征的動機吧。

    成為Roselia粉不算很久,入坑時有利息和小明早已畢業,但眾所周知武士道出碟速度比樹懶還慢,以至於我經常吸的Live影片幾乎全都是老成員們的表演;雖然首推aiai,不過non醬由貴我也很喜歡。二月有幸買到京站的轉播票,位置還是第一排,那時也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去看武道館的即時轉播,然而看完後立刻變成Roselia重度粉……對,不用救我了,我已經跌入Roselia深淵爬不出來了。當時公布說她們八月要在富士急開野外場Live,我的心瞬間就被打動了。

    「野外場欸!是野外場欸!野外場一定比室內場還要嗨爆啊!這麼難得的野外場我怎麼可以缺席!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當時就像熱血衝腦一樣,哦吼。(現在回看這是件好事)

    接下來就是買CD+抽票的漫長路途。Safe and Sound很好買,西門町安麗美特就有,只是我上了露天訂代購,第二張還差點沒在應募時間內寄到,嚇死寶寶(拍胸脯)。CD盤打開就有應募劵,上頭的號碼就是抽選號碼,因為日本抽票網要實名電話認證,我又不可能跨洋辦手機號,所以上露天拍賣爬爬爬,最後請了一位賣家幫我代抽票+代付款+代取票+將票寄回,一條龍服務完美包辦。(這位賣家真的很好,我很感謝他)

    最後說到底是中了,我差點在編劇班裡跳起來,連日焦慮終於解脫,而且只抽兩張但精準命中兩天的票,我螺旋飛升,立刻獻上辛辛苦苦吃土攢下來的錢給Roselia賭上一切覺悟,順道爬代購訂了一支富士急官棒,爾後荷包又整整瘦了一大圈。雖然心痛,但很值得。(結果官棒在我出發去機場前兩小時前才在超商領到,也是很刺激,我差一點就以為我要空著手滑去富士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