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Wasser歌單:

  1. Determination Symphony
  2. R
  3. MC
  4. BRAVE JEWEL
  5. MC
  6. Sanctuary
  7. MC
  8.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9. ETERNAL BLAZE
  10. MC
  11. This game
  12. 幕間影片
  13. Ringing Bloom
  14. Re:birth day
  15. MC
  16. FIRE BIRD
  17. MC+樂器介紹
  18. BLACK SHOUT
  19. Neo-Aspect
  20. 幕間影片
  21. Louder

14.熱色スターマイン

 

1.不負眾望,第二天開場就是雙子名曲Determination Symphony,全員寶藍色裙裝極為美麗,這次aiai沒帶那個藍色帽子,依然綁馬尾,比起前一天的霸氣帥更有一種優雅

  美,噢,她是天下第一的公主!!!(穿這套的kdhr簡直活脫脫的冰川紗夜,那種冷豔美,唔噢噢噢噢噢噢……!!!)(心臟暴擊)

2.Wasser果然噴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開場Determination Symphony直接上飛泉水舞,搭上靛藍燈光根本世界級海洋水舞秀,舞台前面高壓水宕噴好噴滿,

  縱橫交錯,漂亮至極。後來的Sanctuary也瘋狂噴水,那個泉舞特效瞬間嗨翻全場,大家不是尖叫嘶吼就是一邊瘋子蹦跳一邊狂搖螢光棒,雖然蘊含Wasser的柔氣,但現場

  氛還是燃到不行。

007g5dtjgy1g5z9hyz0ttj30m80et49y.jpg

3.第二天的Raiai終於把高音唱上去了,完美!!!(第一天她嗓子不好,MC說話時都沙啞,R的高音沒拉上去,很心疼她……但Wasser時她做到了,aiai我愛妳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拜託之後好好休息!

4.BRAVE JEWEL,aiai與kdhr霸氣跨步對唱,推特上有照片,拜託大家快去找來看,那一幕真的尊到爆炸尊到我螺旋飛天,帥到沒朋友,aiai太帥哥了,彈吉他的kdhr笑容非

   常燦爛,我深覺她們兩個肯定在彼此眼中看見對方身上閃耀的光輝。

5.有一幕鏡頭是kdhr站在台階上彈吉他,迎著觀眾,逆光的背影美得令人窒息。

6.這次富士急Live最爆笑的MC要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

      前兩首唱完,aiai要帶出下一首BRAVE JEWEL,便問kdhr:「接下來要演唱的是第二季動畫OP的歌,妳知道是哪一首嗎?紗夜?」

      結果kdhr:「嗯嗯嗯……是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

      這時台下瞬間大爆笑,大家本以為是kdhr故意玩aiai,沒想到下一秒——

      惠惠:「那麼接下來請聽『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

      轉眼間台上四人就開始演奏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惠惠開始打鼓甚至連non醬都開始彈琴,中央大螢幕還直接放Poppin'PartyMV畫面約四到五秒時間。這時全場震驚+

    奮狂暴尖叫,我前排的男生們轉手就抄起螢光棒準備打call,當大家都以為Roselia真要翻唱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的時候咱們主唱忽然來了一句高壓狂吼:「等等停一下啊!

    我沒聽說啊!!!為什麼連staff也跟著一起?!難道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這回事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們乾脆一點直接翻唱了啦!!!!!)

    可惜最後沒唱,不然我好想聽aiai唱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喔~~~~~

007aVrPmgy1g5nxm8ar34j311z0nvn58.jpg

7.Wasser的天氣比Flamme更熱,團員們也是積極地叫大家補水,今天也和台下觀眾們一起乾杯了wwwwww中間MC時還展示了一下她們在舞台上用的冰袋,貌似是要弄碎才能

   製冷,kdhr就一邊談話一邊用她小小的拳頭砰砰砰砰暴揍冰袋,超搞笑又超可愛(我當時還想說怎麼有啪啪啪的聲音wwwww)後來乾脆把冰袋夾在腋下,畢竟真的

    太熱了wwwwwwwww

8.為了幫大家降溫,kdhr、由貴、aiai決定輪流講冷笑話,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因為kdhr實在太戲精了啦!!(台下全體笑爆)kdhrWasser活用到台詞裡,由貴則講了

   Flamme雙關語(諧音),最後輪到aiai時大家本以為她會說出什麼驚天笑話,沒想到aiai一說完全場都冷了wwwwww真的是一瞬間整個場子寂靜三四秒,全場觀眾才勉強

   「喔……喔……哈哈哈哈……」乾笑出聲wwwwwwwwaiai妳不適合講冷笑話啦!雖然妳本身就很搞笑wwwww

9.本想著昨天噴過火今天就只會噴水,沒想到唱ETERNAL BLAZE的時候居然也噴火啦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今天也唱了火鳥和燐燐開花!!!噢我的老天鵝

   啊!!!我本來以為昨天唱火鳥今天就不唱了欸!!!今天火鳥的熾熱火焰依舊大噴特噴,水火交融,火鳥前奏一下全場觀眾又瘋了wwww  副歌啦啦啦啦的部分我吼到嗓子

    啞,但真的太爽太爽了……!!!

10.中間MC,五人似乎是談到要去富士山山頂開演唱會之類的話題,aiai秒回話:「那我們明天就去吧!」笑倒一堆觀眾,其他四人開始抱怨,說啊啊又要搬鼓搬鍵盤、搬吉他

    搬貝斯太過困難,kdhr質問aiai妳難道不用帶東西嗎?aiai隨即舉起她那支藍薔薇麥克風架往後走wwwwww(據微博上的其他說法,aiai在舉麥的時候還差一點勾起自己的

    裙子) kdhr隨後抱怨一句:「湊桑妳也太殘酷了……」帶出下一首歌,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不得不說kdhr真是工商鬼才,武士道根本撿到寶)

11.聯名樂器介紹,惠惠照樣搬出她的鼓來宣傳,旁邊四位小朋友又跑去她身邊拍鼓面,妳們要不要兼職個鼓手啊wwwwww爾後non醬拿出Roselia的新製撥片宣傳,放在透明壓克力盒裡,結果拿來的時候紗夜(這邊我忘了)的撥片倒了,non醬霎時超慌張wwwwww(可愛)其餘四人倒是一點也不在意wwwww

12.Louder最後停頓的高潮點,彩帶隨音樂一起「砰!!!」炸出來,太美了,爽到爆炸。(可惜我坐在世界的角落,彩帶與我無緣)(眼神死)

13.最後安可曲熱色スターマイン依舊放煙火,前一天有參戰的人(例如我)因為已經明白套路,所以驚喜感沒那麼重,但震撼程度依然不減,視覺衝擊非常強烈,現場看七彩

  煙花當頭「唰——!!!」灑下的光景真是一輩子難忘。Roselia,謝謝妳們,我真的好愛妳們。(淚如雨下)

67800791_464725357643272_313058018721792000_n.png

 

※以上圖片皆轉自於官方推特+五人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