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803133845.jpg

 

Day1.Flamme歌單:

  1. ONENESS
  2. R
  3.  
  4. BRAVE JEWEL
    •  
  5. Louder
    •  
  6. ETERNAL BLAZE
  7.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8. This game
    •  
  9. FIRE BIRD
    •  
  10. Safe and Sound
  11. Neo-Aspect
    •  
  12. Ringing Bloom
  13.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
    •  
  14. BLACK SHOUT
  15. 熱色スターマイン

 

    ※歌單是扒網路上的,實際狀況已經記不清了,所以我會挑印象深刻的說。

 

  1. 開場ONENESS,直接嗨爆,aiai的歌聲瞬間點燃全場,那個回頭,啊,那個回頭,那個回頭真的帥到爆炸好嗎!!!媽媽我終於看到aiai現場回頭啦!!!(爆哭)aiai出場的背影真的是帥哥,Flamme前半場都是帥哥,武道館新衣服超級對我胃口,穿著這套衣服高歌的aiai帥到我心跳漏N拍,大螢幕聚焦到她每一幀都是心臟被爆擊的感覺。特別是R的小指抹唇+滑臉,噢,世界啊,我當場暴斃可好!!!(暈厥)
  2. aiai這次出場綁了單馬尾,是帥與美的結合,大帥哥+高貴公主,愛了!
  3. 還有non醬的盤髮,到底是誰想到給non醬盤髮的!!!公主啊!!這TM就是公主啊!!!盤髮的non醬超美超可愛啊!!!高雅氣質滿溢舞台啊non醬!!!怎麼可以這麼美!!
  4. 007aVrPmgy1g5ms6590srj31kw16oe0q.jpg
  5. ONENESS前段,aiai穩定地跑去摟kdhr,然後、然後……然後kdhr就直接蹭上去了!!她用臉頰蹭上去了啊aiai!!台下的觀眾們都尖叫了好嗎!!kdhr妳怎麼那麼會!(因為記憶已經混亂,如果這動作是別首歌or第二天的話,請原諒我吧)
  6. R的時候,中央大螢幕特地切成五人影像,帥飛。
  7. 第一首ONENESS就噴火,瘋狂噴,Louder噴,ETERNAL BLAZE也噴,完美貫徹第一天「Flamme」的主題,可見武士道真的砸了重本。火焰炸出來時全場都飛了,尖叫嘶吼超級大聲,螢光棒堪比海嘯,我甚至聽到超多聲撕心裂肺的「yukki——!」生怕由貴聽不見他們的應援。(雖然我也是尖叫雞的一員,這時就很後悔自己怎麼只拿一支螢光棒)
  8. BRAVE JEWEL,Louder,沒話說,只有一個字,棒。現場Louder,嗨翻,我看到aiai的現場甩頭啦!!!BRAVE JEWEL的時候kdhr還戳了戳aiai的臉,噢,我死亡。(吃糧吃到飽,謝謝kdhr)
  9. 富士急天氣超熱,所以唱個一兩首就會接一段MC,這時候團員就會積極地提醒大家喝水,還乾脆地要大家跟他們一起乾杯wwww忘記是誰先提出的,貌似是kdhr?aiai還說觀眾和演出者一起乾杯的Live,她們是首例wwwww惠惠甚至直接把冰袋頂在頭上,拿維他命錠(據說是補充鹽分的)來嗑,還遞到鏡頭前讓觀眾看清楚wwww
  10. 有一段MC,劇情大概是由貴提出要去貓咖,aiai大力贊成,結果惠惠最後神出手把所有人都拉去打NFO,引爆aiai(事實上是友希那www)的不滿。aiai瞬間強壓全開,連珠炮開吼,吼到台下狂笑成一片,這時為了讓快暴走的aiai冷靜下來(劇情需要),kdhr急速走到aiai身後給她披上降溫毛巾,趁機從背後環抱住aiai,就這樣抱了好幾秒……kdh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為.什.麼.這.麼.會!!!!這樣公然在台上發糖真的沒問題嗎???!!!(還順便工商了一下那毛巾,鬼才)
  11. 前半場時太陽還沒下山,大螢幕反射的陽光真的可以閃瞎狗眼,但也因為如此,鏡頭捕捉到了很多神畫面。團員們沐浴在陽光下的剪影美到屏息,aiai、kdhr、由貴偶爾會站到台階上演唱+演奏,那時的光影交錯真的非常耀眼美麗。aiai與kdhr霸氣對唱,又與由貴互相靠背,這次竟然還跑上鍵盤台摟non醬,我覺得再過不久aiai就要撩遍全團了。(然而實際上是團內底層)
  12. 007RrHalgy1g5ovk8z80tj31be0qotjb.jpg
  13. 舞台上的團員們是看得見富士山的,惠惠還說了出來,但是台下觀眾因為高度原因所以完全看不見。大家都努力喊著:「看不見啊看不見啊!」空拍鏡頭還為此特地拍了一下富士山,讓觀眾們過過癮wwwwww
  14. 新翻唱曲This game,開頭non醬鋼琴獨奏,舞台白光聚焦在non醬身上,配合non醬優雅蘊含狂烈的演奏——呃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我的老天鵝啊,女神non醬!!!!還有Ringing Bloom的高潮部分,也是non醬鋼琴solo,整個舞台的白光也都聚於non醬身上,同時前排三人全轉過來看她演奏,唔噢噢噢噢噢,尊,尊到爆,尊到我想哭。以及Ringing Bloom後段的高難吉他秀,kdhr也全彈出來了,真的很厲害,只能佩服,而她在演奏這一段的時候aiai一直以溫柔的眼神注視著她,像是給她打氣。Roselia的溫暖真的會在不經意時默默流露呢……

13.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這時太陽已下山,滿場薔薇輝石般耀眼溫暖的赤紅,像海浪淹沒了富士急,超美,超感動,aiai慣例的跑去摟由貴。相較武道館時的緊張,由貴顯得

           從容許多,演奏多了餘裕,能回應aiai的動作,也多了很多笑容(kdhr和惠惠也是)。

 

※以上圖片皆轉自官方推特+五人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