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看見了白色的天翼。


     只是,這次天翼是背對著他。


     身旁有東西在燃燒。


     明亮、卻毫無溫度的金紅火。


     那裡面蜷縮著一隻狼。


     熟悉的身影。


     他聽見無助的哭泣聲。


     想伸手安慰狼,但是身體卻動不了。


     爲什麼,自己也哭了呢?


 


     他緩緩睜開眼,視線所及之處都是一片明亮的純白,刺鼻的藥水味敲擊著嗅覺感官。白色天空、白色床單、白色牆壁,只有身旁那扇窗外面的顏色是不同於白的藍。


     還伴隨著,儀器的嗶嗶聲和供給著他存活氣體的氧氣罩。


     身體無法動,即使移動一吋也會帶來強烈的疼痛。轉動眼睛,發現一位穿著灰色西裝的男人就坐在他身邊,帶著紳士帽的臉有些消瘦,下巴留著一小撮鬍子,右眼上有一道明顯的疤痕,拿著一本厚厚的書在閱讀。當對方看見他正盯著自己時驚訝的眨眨眼,然後迅速按下護士鈴。


      男人的眼睛,是熟悉的金黃色。


      好像在哪裡看過。


      不斷思考的他沒注意醫生已經推門進來,不過就算對方說什麼他也聽不清楚。穿著白袍的大蜥蜴對男人說些什麼之後,拿下他臉上的氧氣罩後就離開了房間。


  更正確的說,就是「病房」。


        肺裡頓時充滿冰冷的空氣。


       看到躺在床上的人正看著自己,男人坐回床邊的椅子上,金黃眼珠流露出一種溫柔和慈悲,但又瞬間消失,只剩下無盡的冰冷。


      「怎麼,變成人類的樣子就認不出我了嗎?少主人的兄長?」


       稍微愣了一下,這種說話語氣......


       想叫出對方的名字,但是喉嚨卻發不出聲音。


       嘆口氣,男人放下書本站了起來,一道黑氣包圍住他。


       一隻比病床還要高出一些的黑狼站在眼前。


      「知道我是誰了嗎?」


       驚愕的睜大眼,他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天星?他怎麼會在這裡?


      「很驚訝?我可以了解。是少主人命令我過來看著你,因為他現在......有些事情要處理。」


       可惡,那群虛空界的笨蛋找少主人過去「面談」最好是有事情要處理......


       聽著黑狼說話的他突然皺起眉。


       言......找天星來看著他?


      「我......現在......在哪?」


       聽見沙啞的聲音,狼抬起頭,有些猶豫的說出真相。


      「虛空界的總部......是的,虛空界總部的醫院病房。因為上次的襲擊事件讓石翼覺得讓你繼續待在那裡不太好,所以把你調了回來──你也是在這裡接受治療的。不過你的部下還沒回來,但過幾天等到他們傷勢復原了一些就會回來了。」


      「上......次?」


       他昏迷了多久?


       目光瞥到一旁的月曆,上頭的日期回答了他的問題。


       三個星期?


       想要從床上起身,卻馬上被狼阻止。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少主人他現在有事要忙。況且你的傷很嚴


重,醫生說沒他准許之前你不準下床,少主人也是這樣命令我,叫我好好盯你。」


       狼揮揮尾巴,露出一種「我可不想為了這種事而被槍斃」的表情。


       他笑了。


       過了這麼久,他終於能見到一直朝思暮想的人了。


       言......


       他以為一切都只能成為記憶,沒想到現在真的可以看見對方了。


       所以他是不是應該要感謝來襲擊他們的狼?


       完全了解對方在想什麼的天星無奈的嘆氣,想說這種事有啥好感謝的?少主人因為這件事而被叫去面談,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他竟然還想感謝那群狼?


       說實在,他其實恨透了自己。沒想到夜瞳竟會直接出擊,連他都沒通知,但是自己的確是有疏忽,疏忽了夜瞳並不相信他的這件事。當他正覺得奇怪爲什麼虛空界總部除了他之外都沒有一隻狼時,他就想到事情應該不對勁了。


       連幾個月前的繼承式都取消了,他應該要想到首領爲什麼要這麼作才對!


       棘月打的那通電話其實茲並沒有聽清楚事件的地點和原由,是自己從守在總部後樹林裡的狼群逼問出實情,然後衝去告訴言,他們才會知道的。


       自己真是個笨蛋......


       沒注意到狼在想什麼的影又閉上眼睛,包著繃帶的右手不自覺的抽動一下,結果卻帶來極大的疼痛,吊著點滴的手臂也傳來一陣陣的痛麻感。


      「唔......」天啊......怎麼會這麼痛......


       狼瞇起眼。


      「不要亂動,你的傷可是很嚴重的。」


       看見對方看著自己的眼神,狼無奈的瞪著他。


      「右手掌骨和指骨粉碎性骨折、右邊鎖骨骨折、左手尺骨和桡骨骨折、肋骨斷了三根、右腿脛骨骨折,加上N處挫傷、割傷、撕裂傷。如果你不介意慢慢一個一個算的話,共縫了幾針我也不知道,你可以自己看到開心也無所謂。」


       晃晃手中的診斷證明書,天星將它遞到影的面前,不過影當然是不可能伸手去拿那張紙來仔細端詳。


      「算了......我不想看......」


      「對了,還有一件事。」狼的表情突然轉為嚴肅。


      「你在戰鬥中使用了白光,對不對?」


       他驚訝的看著狼。


       好像......把夜瞳打倒的時候的確是有用在長槍之外,可是......


      「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在你昏迷時狼族的首領來了,還跟他們說一件很驚人的


事。」狼低下頭,聲音裡卻沒有驚訝的語氣。


      「你的力量是象徵天翼神力的白光,稱為「神光」。不過......我想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是的,他已經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了。


       天翼的神光?!


       他......怎麼可能會有天翼的力量?!


       剛開始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白光,只是知道它可以用來當作攻擊武器。最初在手上燃起這光芒的時候,是因為小時候在虛空界總部發生的一件事讓他知道了這光的存


在。言是以前唯一知道他的力量的人,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這是什麼的白光。


       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記憶模糊的一件往事。


      「沒錯......你擁有天翼的神光,」下定決心,狼的語氣轉為堅定「那是因為你母親的關係所以你才有天翼的力量。但是少主人並沒有......畢竟你們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影幾乎聽不進去狼的話語。


       母親......他的母親是天翼?!


       那爲什麼......


      「你想知道你爲什麼會是人類?這跟少主人的情況是一樣的,不過......我也不知道,而且也還不到你知道的時候。」


       他聽的出狼並沒有說出實情。


       對方其實知道......


       他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因為自從他懂事以來母親就不在他身邊,是逐漸長大之後才了解原來他只剩下父親,和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言也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誰,就好像有人刻意隱瞞這件事,不告訴他們。


      「你說......父親來告訴你們這件事......他爲什麼......突


然要來?」既然以前什麼都不說,那爲什麼偏偏要選在這個時候?


      「因為你的力量對煉獄來說是一大威脅。」狼舔了舔身上的黑毛「天翼和煉獄?別鬧了,要是你可以自由掌控那強大的神光,那煉獄就會徹底被擊倒────之前首領大概也不知道你有神光,只是知道你的身世。而他想除掉你是為......嗯,未雨綢繆吧,我想。」


      「未雨綢繆?!」這裡由未免也太爛了吧?!


       如果可以,他現在很想把床邊的桌子舉起來狠狠往狼的頭上砸。


      「當我什麼都沒說。」天星完全無視他的諷刺語氣「我只是首領身旁的護衛狼,又不是什麼都知道。至於他爲什麼要這時說出真相......可能是想......」


       狼的聲音突然變小,讓他聽不見後面幾個字。


       很明顯,對方不想再說下去了。


      「好吧......我不問了。那個......言他現在在哪裡?」


       狼瞪他一眼,露出一種「我不是剛剛才說過你是沒在聽嗎?」的表情。


      「有事情。」


      「什麼事?」


      「我不知道。」


      「真的?」


      「真的。」


      「你好冷淡,應該要溫柔點才對啊。」


      「你有意見?」


      「好啦,我沒意見......不過後來是言來救我們嗎?」


      「嗯。」


       狼哼了一聲「少主人和首領打了起來......雖然沒受到多少傷,但是血液暴動了,所以他也昏迷了很久,只不過早你幾天醒來而已。然後───」


       天星的話被硬生生打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