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状線を走り抜けて 東奔西走なんのその




     少年少女戦国無双 浮世の随に




 




     盛夏時節,能坐在車站內吹著免費的冷氣,也是一大休閒娛樂。




     盯著眼前早已清空的咖啡紙杯,藏在褐色短髮間的狼耳不自覺的煩躁抖


動。金橙色的雙眸流露出難耐,他極度厭惡人群嘈雜的地方。




     車水馬龍的大道、匆忙走過的行人、來來往往的群眾,倒映在眼底成了


模糊破舊的黑白電影,熙熙攘攘的談話回盪在耳邊卻沒有任何聲音。身旁


嘈雜喧鬧的車站和玻璃之外水溶溶的街道,即使日當正午,人群依舊沒有


減少,反而漸增。一排又一排的商店街、櫛比鱗次的高樓大廈,從窗戶往


外看,更能了解市中心靠近車站人煙繁雜的地帶,金融繁華的市區。川流


不息的人群從身邊流過,轉瞬間卻又凝滯,然後變換。此生的人間浮世之


中,人類正在等待的是什麼?追尋的是什麼?渴求的是什麼?他們,不過


就是世界之中一群透明卻又漂浮的存在罷了。東奔西馳,永恆追逐的希冀


終究能不能相遇?


    他期望的,從來就只有那麼一個。




     不過,也太久了吧……




    「啊,言!」




     耳邊傳來熟悉的喊聲,他犀利的金橙雙眸頓時從黯淡變回明亮,參雜一股


興奮歡愉。髮間的狼耳輕輕動了動,就差沒像犬類一樣直直豎立。眼前快步


跑來的青年有著和他幾乎一模一樣的容貌和褐色短髮,只有眼珠是不同於他


的溫暖深褐色。如果沒有仔細注意,或許還真的會讓人以為他們兩個是雙生


子也說不定。「哥哥你的速度還真是慢到不可思議,我都不知道你搭的到底


是一般火車還是快速列車了。我等了一個半小時耶!」




    「喂,你以為我今天只去一個地方送公文嗎?!我可是跑了好幾個地方欸!


要不是把剩下的工作直接丟回去給石翼,我現在都還沒回來啊!」




     拉開椅子在言的對面坐下,影疲憊的直直癱倒在桌上,伸手揉了揉自家弟


弟好好藏在髮間的柔軟狼耳。觸碰到的同時那高溫的耳朵微微顫抖,像小獸


般輕輕抽了抽,緊貼他的手。對坐的言把另一杯還溫熱的紅茶推到他手邊,


亮金的雙眼此時充滿擔憂。「哥哥你直接和石翼請假就好了,今天可是一年


一度的情人節,他不會不給你放假的。」




     那隻藍色翼龍竟敢讓自家哥哥累成這樣,明天他絕對要去槍斃他!




    「你不知道我也是這樣和石翼說的啊……可惡,結果他說只剩一份公文送


一下就完事了,沒想到其中夾雜著十幾份!我也很憤怒啊!」拿過裝著紅茶


的紙杯,冒著熱氣及白煙的液體讓他有著放鬆的感覺。今天一早就接到石翼


的通知,害他損失了半天和言獨處的時間。嘖,算了,反正他會找時間要回來……「抱歉啊,讓你久等了。」




     疼惜的輕撫著言柔軟高溫的狼耳,他看見自家弟弟露出一副毫不在意的表


情。「沒關係,下次我去槍斃他就沒事了。」




    「呃,言,雖然我很想和你說下屬反抗上司是完全錯誤的決定……不過這


次我百分百支持你!」




    「哈,那我明天就去槍斃他!」




     看著一臉邪惡又興奮的言,影笑著輕輕捏了捏對方的獸耳。閒話家常的時


間過後,他沒有遺忘今天和言的約定。「走吧,去街上逛逛?」




    「街上太多人,不要。」




    「要不然你要去哪?」




    「唔……海邊?」




    「……言,你吃錯藥嗎?」




    「開玩笑的,就去街上吧!」




     站起身,言湊上自家哥哥的身旁,靠著影的身體貼近對方耳畔,輕聲吐


氣:「嗯……如果哥哥要直接回家的話,我也不介意喔。」




    「……少來。而且這裡是公共場合,別逼我揍你。」




    「嘖,哥哥好無趣。」




     牽起一臉沒得逞然後稍微失望的言的手,影笑著往大門方向走去。




    「不過,牽手還是可以的。」




 




     飄揚、落下,一抹粉色的櫻花緩緩停駐兩人的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