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覺得一切都不對勁了。


     雖然影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緒低落的狀況,但他還是覺得很奇怪。


     就好像受到什麼強烈打擊一樣。


     他從今天早晨起床就沒看到自家哥哥的身影,聰明的他很理性的判斷對方應該又


心情不好了,所以沒有立刻去找他。雖說從今天起就是他們的長假,但是他並沒有


任何心情愉悅的感覺,反而是覺得很煩躁。


     他想起了他跟茲說他們要放長假的事的時候。


    「什麼?!老大你們之後放長假嗎?!真是太讚了喔不對是簡直太讚了啊──!


我馬上去告訴棘月他們!」某隻金色公獅聽見這則消息的當下就瞬間跳了起來──


沒錯,一支超級大獅子竟然可以一跳就跳到撞到天花板實在是讓言覺得新奇又有趣,


然後各種歡呼聲就在虛空界裡蔓延開來。


     他們並不是第一次放長假了。因為石翼體諒他們每天都要改公文而且偶爾又要去


出任務很辛苦,所以常常給他們休息的機會──雖然言覺得其實他們幾乎每天都在


放假。


     可是他現在心情一點也不好。


    「笨蛋哥哥......你到底跑去哪了......」可惡,他從今早就沒看見


影的人影是怎樣?故意要躲他嗎?還是又跑去做什麼無關要緊的事了?


     蜷起身子窩在山坡的草地上,言伸出舌頭舔了舔濕氣凝重的空氣,身後的尾巴


晃呀晃的,頭上的狼耳不自覺的抖動。他不高興的刨著地上的草,銳利的爪子上


沾滿了黑褐色的泥土。


     不對勁了,完完全全不對勁了......


     將身體蜷成貓咪睡覺時的樣子,夕陽般的眼眸露出孤寂和落寞的色彩。不斷晃動


的長尾巴輕輕掃過草地,在突然碰觸到一個軟軟的東西時反射性的往後一縮。


    「誰......啊,雪花。」


     回過頭,一隻純白色的狼就站在他身後。


    「什麼事?」不耐的詢問,他現在根本不想看見任何屬於煉獄中的狼。


     沒有回答,白狼只是逕自的在他身邊坐下,靜靜的凝望眼前的湖泊。


     良久,一句淡淡的說話聲打破了沉寂的空氣。


    「夜瞳要我來告訴您──」「我不要聽。」


     或許是出自於自己的直覺,他就是覺得白狼接下來的話會令他徹底崩潰。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如果你只是來說有關於狼族的事,那就快點離開。我不會


聽你們說的任何話的!」大吼,他用手捂住了耳朵,頭上的狼耳也緊緊貼著。


     白狼皺起了眉,探身向前想要安撫對方的情緒,但卻被言躲開。


    「少主人,我必須要傳達夜瞳的訊息──」


    「我不要聽!」


     他不要聽、他不要聽......他什麼都不想聽!


     雪花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的人,這樣他是要怎麼傳達訊息啊?!嘆口氣,他決定


把這個工作交給別的狼,不然一直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站起身,白狼走了幾步,


又回頭看著緊縮成一團的言。


     無奈的嘆息,狼的身影漸漸隱沒在樹林裡。


    「哥哥......你到底在哪裡......」


     失落、孤寂、憤怒、悲傷......各種情緒排山倒海而來,讓他不自覺的


呼喚起那個人的名字。好想見他,爲什麼現在他不在自己身邊......


    「......言?」


     熟悉的聲音,夾雜著些許驚訝和疑惑。


     激動的轉過身,言狠狠的撲向那個聲音來源的「物體」。結果後者就被猛烈的


撲擊力道給撞倒在地,身體也被緊緊的抱住,就像要融為一體似的,讓他差點喘


不過氣來。


    「嗚呃...言、言...先放開啊...呃啊...」影難受的想推開對方,


但是言過大的力量將他牢牢固定住無法逃脫。淡淡哈著氣,影覺得他肺裡的空氣都


快要被抽光。突然,言頭起頭居高臨下的瞪著他,用力壓住他的肩膀,眼眶裡已經


爆發的憤怒毫無保留的渲染了整片金紅。


    「笨蛋哥哥你到底跑去哪裡了啊?!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很擔心你嗎?!什麼都


沒說就離開不知道去哪......你是要讓我心臟病發還是要讓我擔心你擔心到


致死啊?!笨蛋哥哥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就算你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也不要


一聲都不說就去做其他事情啊!你────!」


     赫然,言睜大了眼。


     影輕輕的在言的唇上印下蜻蜓點水般的一吻──應該說,他本來是想那麼做的。


     在四唇相觸的一瞬間,主動權便被言奪了過去,影大感不妙的想要推開對方,


卻被自家弟弟壓在草地上無法動彈。言毫不客氣的侵入他的口腔,無止境地攫取著


他獨有的甜美味道,唇舌交纏間激盪出熾熱的火花,靈活的舌在他口中不顧一切的


舔咬著、席捲著,讓他產生一種強烈的窒息感,對方繼續加深這個掠奪性和侵略般


的吻,激烈而霸道的索取著,來不及咽下的津液在嘴角掛出一條晶瑩的銀絲。


     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有一世紀那麼長,言才放開他的唇,舔舐著從他嘴角流下的


瓊漿,但眼裡不悅的情緒依舊沒有消減。


     好吧,影真的完全想放棄了──差點被言吻到失去意識,結果一睜開眼就看見那


雙充滿暴怒的金橙色眼眸實在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現在對他道歉的話──


有用嗎?


     依據以往的經驗來看,應該是不可能會有用。


     但是他沒有別的辦法了。


    「好啦......言,對不起。那個......對不起啦......」


     言完全無視自家哥哥的轉過身,黑棕色的狼尾「啪!」的一聲甩在地上。


     影的道歉一點用都沒有。


    「言......不要生氣了啦......」伸手拉拉言的長尾巴,但對方馬上


將尾巴抽開,向自己靠近了一點點。


     他們就反覆著這樣的動作,直到那鬆軟的尾巴緊緊捲在主人的身邊不放為止。


     本來想等會在給他的,但現在沒有辦法了。


     背對著自家哥哥的言正疑惑對方怎麼突然沒了聲響,剛回過頭卻頓時感到脖子上


有股冰涼的觸感。驚訝的移動視線,赫然發現自己的脖頸上帶了一條項鍊。


     銀黑色的項鍊前方掛著一隻跟鍊子同樣顏色而張開雙翼的狼,凶悍的眼睛是


夕陽般的金橙色。他愣愣的看著那隻狼,手不自覺的輕撫上狼的亮色眼瞳,有著


一種光滑細膩的感覺。


    「怎麼樣,好看嗎?」看著言一副恍恍惚惚的樣子,影摸摸他頭上因驚訝而不斷


抖動的狼耳,指間充滿了溺愛「跟你眼睛的顏色一樣呢!很漂亮吧?」


     言抬起頭,原本充斥眼裡的憤怒略微消退了一些「你......就是爲了...


...」「今天早上石翼叫我去送公文。」


     影止住了言要繼續問下去的問題。


    「那是放假前最後一份公文,要送去德維希克城的分部。回來時經過城裡的市集,


剛好看到了這個,」影露出笑容「我知道你不喜歡狼,特別是煉獄裡的,但是我覺得


這很適合你。還有那雙金橙色的眼睛,不是跟你一樣嗎?」些微苦笑,影拍拍言蓬鬆


的褐色短髮「喜歡嗎?」


     言縮進影的懷中,貼上對方的胸口「嗯......」


     小聲的應允,讓影開心的揚起嘴角「那你還生我的氣嗎?」


     抬頭瞪著對方,言其實很不想原諒自家哥哥,但他就是每次都有辦法讓他無法


在生氣下去。緊握著冰冷的墜飾,他說出不悅的回答:「這次......就先


原諒你。但是──」金橙色眼眸狠狠盯著自家哥哥「下次就不原諒你了!」


   「好啦、好啦,我不會再犯了。」這個妖狼弟弟還真是可怕......


     言突然笑了,那是一抹快樂的笑容「謝謝你,哥哥。」


     狼,毫無感情的生物。


     但是帶著狼翱翔的羽翼,給予了他不曾擁有的幸福。


     無法忘懷那被視為禁忌的溫柔,也無法去抹煞那殘酷的本能。


     無法拋棄那嗜血的天性。


     純白的羽翼包容了一切,就算受傷也會繼續陪在狼的身邊。


     只是,會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


 


────────────────【我是分格線】-────────────────


     狼輕輕的走到一扇大門前,門上斑白的黑痕像極了噴濺而出的血跡。轉開門把,


一個偌大的空間就呈現在眼前。


     十幾隻狼正坐在裡頭,在他開門的那一瞬間全部的眼睛都轉向他。


    「怎麼,氣氛這麼凝重?發生什麼事了?」


     狼一派輕鬆的環視室內個個表情沉重的同伴,門在他身後關上。


    「你去哪了?天星?」一隻比他大上一兩倍的黑狼站起身,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


更嚴肅的逼問著他。


    「喔?我去哪也要你管嗎?夜瞳?」瞇起眼,狼毫無畏懼的面對眼前的黑狼,話語


中還夾雜著一絲挑釁的意味。


     黑狼瞪著他,空洞的眸子裡盡是不悅「在幾個星期後就是繼承式了。」


     天星挑了挑眉「那又如何?」


    「少主人要離開虛空界,回到煉獄。」


    「所以呢?」


    「雪花要去告訴少主人這件事......但是他不肯聽。」


     當然不肯聽了,少主人又不是笨蛋。


     狼在心中暗自低語。


    「還有,命令變更了。」


     天星愕然的愣在原地。


    「暫時不用動手,但是要繼續監視著他。」


     儘管心裡激動,但臉上卻是面無表情「首領的命令?」


    「是的。」


    「真希奇呢。不過你打算動手嗎?」


    「必要時,我會這麼做。」


     狼看著四周的同伴。


     應該是,大家都想這麼做吧!


    「那就跟我無關了,這是你的工作。」


     黑狼看著再次消失在大門後的天星。


     他不信任他。


     因為他的行為有太多可疑之處。


    「天星啊......就算你是首領身邊的護衛狼,我也不會信任你。」


     黑狼露出寒光閃爍的尖牙。


    「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背叛狼族的狼。」


 


 


 


 


 


作者廢言:


嗚哇~終於生出第三章了啊~拖搞拖超久啊~(眾:你混!)


基本來說第三章是甜的~(因為一直悲下去很對不起言和影)


但是打著打著會不自覺把影變攻,言變受(言:...)(冷笑)


文中那條項鍊某星還特別問過星媽顏色要怎麼配才會好看~


星媽配顏色超厲害的喔!


然後~某星超愛拉尾巴的那個地方~因為總覺得那個畫面很可愛~


(某星:那個、那個言我有讓你甜了喔~(顫抖)還讓影送東西給你~)(冷汗)


(言:嗯~作者這樣才對嘛~)(勝利的笑)


(影:可是那是用我的錢欸......)(無辜)


(言:哥哥你不爽嗎?)(瞪)


(影:呃...沒有...)(冷汗)


(某星:你看影你多弱勢...虧你還是哥哥...)(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