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翼很苦惱。


     老實說,他並不喜歡那些狼隨意的在他的組織內自由走動,但又無法有效的限制狼群的行為。那群狼總是無視他的命令,到底有沒有把他當作首領啊?!


     從他們的行為舉止來看,答案就是「沒有」。


     煩躁的將桌上一疊疊的公文掃到一邊,有些甚至灑落到地上。


     他快受不了了。


     很想將那些狼趕走,但他可不願和「煉獄」全面開戰。


     他不打沒有勝算的仗。


    「唉......真是要瘋了。」石翼無奈的嘆氣。言的狼群最近好像愈來愈囂張了,該不會連言都管不著了吧?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石翼馬上否定腦中的想法。


     可是卻又不得不去想......


     敲門聲響起。


     石翼抬起頭「進來吧。」


     一隻黑狼悠閒的走了進來,絲毫不驚訝石翼看到他的那瞬間露出不悅的眼神。


    「天星。」


    「喲,別這麼緊張。我可不像夜瞳一樣好戰又嗜血。」


     黑狼一派輕鬆的看著沉著臉瞪著自己的石翼,坐下來開始舔著腳掌。「你有什麼事?


沒事的話就給我離開,這裡不是你休息的地方。」石翼咬著牙,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是那麼火大及憤怒。


    「啊,別生氣。我只是來說句話就走的。」狼站起身「但是,你應該會對我說的話有興趣。」


     石翼的表情沒有變化,但眼神出現了動搖「天星,你知道我的耐性沒那麼好。」


    「我知道、我知道。」天星輕聲的笑。


    「我剛才看見少主人和他的兄長在一起。」


     石翼握緊雙拳。


    「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再不讓他離開的話,恐怕到時候他就只剩下一堆白骨和一灘鮮血了。我可不想看到少主人傷心的樣子。」


     說著說著,狼不禁低聲冷笑:「真愚蠢,竟然會愛上那種微不足道的人類......


但我無法干預少主人的選擇。不過──」


     石翼不想聽到接下來的那句話。


    「你有那種權力,對吧?」


     狼揮揮尾巴「決定吧,虛空界的首領。夜瞳那群狼已經忍不了多久了,上頭也下了命令,除非你想看著你心愛的部下葬身在狼群之中。風險是可以避免的,就看你的心夠不夠


狠。」


     無視於石翼的存在,狼逕自的繼續說下去:「雖然這種方法也會傷害到少主人,但比起一灘鮮血還要好太多了。你說是不是呢?虛空界的首領?」


     狼放聲大笑。


     太仁慈了,簡直不像他自己。


     狼不需要那些虛偽的仁慈。


     但是他願意爲少主人犧牲一切。


     所以他可以背叛狼族來告訴石翼這個消息。


     愛上不該愛的人,或許也是一種罪吧!


     就跟當初狼族首領的狀況一樣。


    「感謝我多餘的仁慈吧!虛空界首領。我天星可不是一個每次都會仁慈救人的狼啊!」


     狼回頭就走,完全不看身後的藍色飛龍一眼。


    「我很期待,你所作出的決定。」


    「等一下。」


     狼沒有停下腳步。


    「爲什麼你們的首領要下那樣的命令?畢竟他們都是──」


    「我不知道。」這一次,狼的聲音裡沒有笑聲。


    「就算我從少主人他們出生之前就一直待在首領身旁服侍他,也還是有我不知道的事。首領的個性我從來都沒有真正去了解,不過──」天星微微勾起嘴角「狼是一種不能有過多情感的生物,因為不符合我們的性格和我們所做的事。你也許很疑惑那這樣的狼族是怎麼繁衍壯大的呢?那又是另一回事了。首領的想法我不清楚,但我只知道他不想要他。」黑狼打開辦公室的門,但那語氣聽起來卻像隱瞞著什麼。


    「不該存在世上的東西,就算和首領有再深的關係他也會毫不留情的去除。這就是狼的本性啊!虛空界首領。」狼關起門,身影消失在門縫中。但在他離開的前一刻,石翼很清楚的聽見他的喃喃自語:「畢竟,他是本來就不該出生在世上的人啊......」


     門關起了。


     石翼疑惑的皺起眉。


     本來就不該出生在世上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


     他無法想像,爲什麼會有父親想要除去自己的兒子,就只是因為他沒有狼的血統?


     他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


     有許多內幕他還不知道,他也深知最好不要知道比較好。


     是的。他默默的心想。


    


     天星漫步在虛空界總部的長廊上。


     對不起,少主人。


     他為了他隱瞞了很多事情。


     狼低下頭,他實在不想遵守上頭的命令,因為他不想看見少主人傷心難過的樣子。


     所以只能用其他的方法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剛才石翼的問題勾起了他不願去回想的記憶。


     那件事並沒有多少狼知道,他是少數知道這件事的狼之一。


     那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有關於那對兄弟身世的秘密。


     少主人......對不起了,但我不能告訴你那些事。而且也還不到你知道的時候。


     但我忠心於你。


     狼在心中深深發誓。


     我會,為了你而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