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今天是情人節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送巧克力給心上人呢?


其實某星也想發一篇情人節賀文來舒緩一下狼之翼那悲傷的情節......


可是一直趕著第七章而且也想不到賀文要寫啥......


所以~我們將鏡頭轉來角色們這邊,看看他們怎麼過情人節~!!


言影小劇場:


(言:哥~今天是情人節欸~)(從後面抱住影)


(影:弟弟你想要什麼嗎?)(轉身)


(言:哥哥你送我什麼我就收什麼喔~)(愉悅)


(影:好籠統喔...不然我做個巧克力給你怎樣?)


(言:那不好吃啦~啊哥我知道我要什麼了!!)(邪笑)


(影:弟弟你、你想要什麼?)(冷汗)


(言:就是~吃掉你啊!)(瞬間將影撲倒在地上)


以下為18禁的部分我們就省略~(言:作者你過分!幹麻省略!)(影:(喘息著說不出話來))


威愛小劇場:


(愛瑞亞:威林克,這是...送你的巧克力。)(拿出一個小盒子)


(威林克(臉紅):謝謝你。)(拿出一個來吃)


(愛瑞亞:不客氣!好吃嗎?)(開心)


(威林克:嗯,很好吃呢!)(再次臉紅)


啊我都不知道原來威林克你會臉紅欸~(威林克:作者你給我閉嘴!)(怒)


旋天小劇場:


(旋翼:天火今天是情人節。)(走進天火房間)


(天火:那又怎樣?)(無視)


(旋翼:我說啊~你就不能好好聽一下我的問題嗎?)(無奈)


(天火:你很煩欸!不然你要----啊!!)(驚恐)


(旋翼(壓在天火身上):既然你不聽我就給你一點懲罰好了。)


(天火:不、等等啊----!!!)(被撲倒)


一樣的以下畫面就跳過~(天火:作者你竟然讓我被撲倒!!)(怒吼咆哮)


克光小劇場:


(光輝:......克維爾,這個...那個...)(支支吾吾)


(克維爾:怎麼了嗎?)(疑惑)


(光輝(下定決心):這是......要送給你的。)(低下頭遞給對方一個盒子)


(克維爾:巧克力?!謝謝你,光輝。)(驚訝+愉悅)


(光輝(臉紅):不、不客氣......)


克維爾你好遲鈍喔~~~(克維爾:作者你想被我殺死嗎?)(瞪)


 


哇哈哈哈以上就是情人節的小劇場啊~沒想到角色們私底下的面目竟然會如此的令人驚訝~~~


如果有時間在丟一篇賀文上來~(其實不太可能)


(言+威林克+天火+克維爾:作者你給我滾出來!!)(暴怒)


(某星:嗚啊----救命啊----)(光速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