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最近萌上了言和影這兩個角色的配對呀~~!!(心)


所以絕命都被我荒廢了......(你還敢說!)


第八章打到威林克和愛瑞亞的地方就停滯不前了捏(威林克:作者你就是故意的就對了?)


一直在趕著狼之翼的稿子(我連第一章都還沒打完嗚嗚...)(泣)


原本的一、二章被我改成短篇了(因為根本不像長篇的開頭啊!)


後來下定決心乾脆主要來打狼之翼,空閒時間(希望會有)再來打絕命。(眾:混欸你!)


本末倒置了啊......(真有自知自明)


因為太太太太喜歡言影了啊!


總覺得言半人半狼的樣子然後被影撲倒的畫面一定很可愛!(影(愉悅):這是當然囉!)


但是又覺得如果在【嗶----】的時候應該要言撲倒影才對(言:作者這不是廢話嗎?)(冷笑)


所以其實他們兩個並沒有固定是誰攻誰受(某星:因為不管誰攻誰受都很萌!)(捂鼻血)


每次打到他們部下的篇章的時候都很有趣啊!(不管是對話還是動作都很好玩)


希望他們真的有一天能看見言影【嗶----】的樣子哪!


(茲(無奈):其實我有點想放棄了...)(嘆氣)


(棘月:我一定要去買更強效的藥啊!!)(大吼)


(鐵甲:嗤,學不乖的傢伙。)(不屑)


(某星:沒關係,我會幫你們錄一捲V8的喲~~!!)(手拿一疊錄影帶+光碟CD)(邪笑)


(影(驚恐):等等作者你怎麼會有那種東西?!)(愣住)


(言:奇怪我並沒有在房間裡發現任何攝影機......)(疑惑的瞪著某星)


(某星(冒冷汗):啊、啊哈哈那個我是無意間拿到的啦~哈哈哈不用介意~)(迅速逃走)


 


打算狼之翼的最後或者另一篇短篇在來打個H哦~~(謎:你幹麻那麼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