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嗨囉----又是新的一年啦----!!!(回首一望,才發現已經過了一年了!)(赫!)


好久沒發碎碎唸的文了,角色們都抗議啦~~(因為沒有正常的發洩管道??)


除夕夜坐在心愛的小黑(某星的14吋黑色筆電)面前打著蛇年賀文,才又想起上次發碎碎唸+賀文的


時候已經是去年了(龍年的時候欸!!)(大驚)


沒辦法,因為要致力拼上第一自願的高中!!(哦哦哦哦哦哦!!)(爆發!)


而且這一年生出的角色竟然意外的多(糟糕狼之翼被我荒廢了,現在比較想寫誅神戰爭的文欸!!)


(冷汗)(被狼族的偽雙子兄弟狠瞪)(聽見槍枝上膛+長槍冒火的聲音)


因為動漫小說越看越多,衍生出的角色就越多……(例如說祇和夜?)


誅神的世界讓某星不禁迷的很深~~~~(太喜歡啦~~~!!)(大愛!)(小花飛舞)


(某星:欸----夜和祇要不要來發表一下感言?這是你們第一次上台耶!)(興奮)


(夜:唔--發表?我沒什麼好說的。祇換你吧。)(淡笑著摟住祇)


(祇:發表喔……大概就是……嗯……我其實也不太知道要說什麼……)(懊惱)


(墨翼:不然作者你問個問題好了。)(抱著青)


(青伸手環著墨翼的頸子)


(某星(大驚):欸欸欸?!墨翼你啥時跑出來的啊?!)(手抖)


(曉:不就是作者你叫我們出來的嗎?)(冷漠)


(曙月:畢竟我們也是新的角色嘛~~)(羞赧的笑了笑)


(某星(沉思):嗯……啊哈!我知道啦!你們過年的時候想和自己的戀人去哪玩??)(詭異的笑)


(茲(突然冒出):和棘月和鐵甲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哈哈大笑)


(影:我說茲你太突然了……我的話,應該和言回去煉獄吃年夜飯吧??父親很想要我和言一起回


去吃年夜飯。)(溫柔一笑)


(言:當然是跟在哥哥身邊……他要去哪我就去哪。)(一臉無奈)


(某星(汗):怎麼跑出一堆毫不相干的人……)(冷汗)


(夜(摟緊祇):過年?帶祇出去約會,然後和他一起吃晚餐。)(溫柔的吻著祇的唇)


(祇(驚):我、我的話……(彆扭的推開夜)和夜一起出門……吧……)(臉紅)


(墨翼:當然是和青一起出門約會。如果青想待在家,我也會陪他的。)(輕撫青的臉)


(青驚訝的睜大眼,害羞的窩進墨翼的懷裡)


(曉:陪著曙月,帶他去想去的地方。)(露出淡淡的溫暖笑容)


(曙月(愣):和曉一樣囉……)(羞)


(某星:結果你們要做的事根本就大同小異嘛!!乾脆全都去滾床滾一天還不是比較好?)(白眼)


(夜+曉+墨翼+影+言:作者,你說呢?)(邪惡的冷笑)


(某星(往後退中):欸……我只是問問而已……對不起我錯了啊----!!)(狂奔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