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過新年啦~~又可以拿紅包了耶~~!!


話說某星真是太久沒發文,都不知道要寫啥了(唉......又老一歲了......)


總之,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而且期末考又考的不錯,讓我心情大好,玩的超爽的啦~~


本來想寫新年賀文,但是爲了某星學校的校刊小說投稿所以只好作罷......


(某星:啊~言快出來幫我撐場面啦!我辭窮了啊~~!)(吶喊)


(言:誰理你,我要走了。)(轉頭)


(影:言別這樣嘛~不然作者你要問我們什麼問題嗎?)(微笑著摟住言)


(茲(突然跳出):我要我要!我要問!影老大你們是怎麼過除夕夜的呀?!)(興奮)


(某星:哦哦~我也要知道!)(期待)


(影:啊~你說除夕嗎?當然是和言在床----噗!!)(被捂嘴)


(言(憤怒+臉紅):夠了夠了!哥哥你給我閉嘴--!!)


(天火:嗤,沒想到堂堂煉獄狼族的繼承人也會被撲倒啊?)(不屑)


(威林克:看樣子絕對是了。)(斜眼)


(天星:不會吧...少主人您這樣也太沒面子了...?!)(驚愕)


(言(暴怒):誰說我被撲倒了?!蛤?!想被我槍斃嗎?!)(拔槍)


(影:言,大過年的就生氣對身體不好喔~~)(偷偷揉捏言的尾巴)


(言:啊----!)(驚恐+身體癱軟)


(某星+其他角色:你看吧,言你變弱了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