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曲LOUDER,我最愛的蘿曲,也是我入邦邦+蘿蘿的初心之歌。彩帶淹沒現場的霎那非常美麗,格外感動人心,沒想到繼富士急第二日之後還能聽到LOUDER作為最後安可曲(噴彩帶曲)出場。關於家虎這事,建議敢在蘿蘿Live上虎嘯震天的人全都滾出場爆炸吧!好好的一首歌偏偏要虎嘯,明明蘿蘿已經無數次宣導不要亂吼,這次成員介紹時惠惠還特別提了,就是有傻逼想彰顯自我風格,聽見那撕心裂肺的虎聲以及「aiai——!」我差點把螢光棒甩到大螢幕上(想到就來氣)當下影廳裡的觀眾們對此也發出非常清晰的噓聲。LOUDER後半段的無聲部分停頓這麼久,唉,難道她們喜歡嗎?台上表演者都明確表示過不要虎,就是有人認為這才是偶像、樂團該有的文化……給表演者一個她們喜愛、屬於她們的場子不好嗎? 我對家虎深惡痛絕,都TM給我滾,掰。(中指)
  2. 至於網上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有關「LOUDER是不是要被封印」的話題,我認為擔心這問題為時尚早,也沒什麼意義。作為蘿蘿一單的重要曲目、經典快節奏燃曲,不太可能因為家虎就從此從Live歌單剔除。噗浪上有一位大佬以2D角色的故事、觀點來分析這件事(以及愛愛在Live中講的話),我覺得分析得很好,大家可以去看看。簡言之,相信她們吧,畢竟這都是她們共同討論出來的歌單不是嗎?
  3. Live後半段,LOUDER和另外一首歌(可惡我忘記是哪首了),舞台燈光明顯轉暗,整個Live會場漆黑一片,僅有一束白光從舞台後方射出,打在愛愛身上,她全身沐浴在朦朧又耀眼的光暈裡——吼那個側身剪影真的超帥的啦!!!!!特別是LOUDER那段超長的無聲停頓,超級帥,我已經第N次被愛愛的身形帥到,好想吸她。(問題發言) (突然意識到……我搞不好是個愛愛肉體廚?)
  4. 謝幕時五人手拉手向台下鞠躬,鏡頭特別聚焦到惠惠、kdhr兩人十指緊扣的手上,其中一人還用力握了好幾下,能感覺到她們發自內心的喜悅和感動。這次的導播鏡頭從頭到尾都切得非常到位,聚焦了很多很多小細節,給導播一萬個讚,感謝您給了我們觀眾這麼多糧(雙手合十)謝幕最後,五人回到台階上,等待布幕緩緩拉下,但在布幕完全落到底之前她們仍興致高昂,紛紛蹲下來從布幕和舞台間的縫隙和觀眾揮手致謝。吼哦,她們好可愛,她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5. 這時Live已完美結束,大螢幕上卻突然出現「接下來將播放轉播場的限定影像!」幾個大字,影廳裡的我們無不驚喜萬分。原來轉播場限定的招呼改到了最後。幾分鐘後鏡頭切到後台的五人,和過往一樣,每個人輪流和轉播場的觀眾致謝,惠惠還用中文說了「謝謝!」(身後觀眾大興奮)愛愛則帶著大家一起做「Roselia——fighting!」的動作(結果一開始就把小指伸出去了還被kdhr吐槽wwwwwww
  6. 其實,鏡頭切到她們身上的時候,由貴已經哭得眼眶紅,是愛愛一直摟著她、給她安慰及鼓勵,雖然愛愛自己也在拚命忍哭。她們身旁的惠惠沒講幾句,濃濃的哭腔也上來了,甚至連不停打哈哈的kdhr都快壓不下話語裡的哽咽。 (剩下non醬還在努力撐)
  7. 看見由貴的眼淚、大家忍不住哭泣的面容,真的感觸很深……從有利息引退、接下「今井莉莎」角色重擔後一路走來,作為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由貴究竟承受了多少質疑、非議、謾罵、嘲諷——認為她和角色不合、認為她沒有能力成為蘿蘿的一員,這些事情,她通通一人承擔了下來。在我們粉絲看不見的地方,她做了多少努力,拚盡全力也要為粉絲們呈現最好的表演,如同她在武道館Live前所說:「薔薇輝石這首歌突然就演奏不出來了。」可想而知,面對有利息留下來的一切、蘿蘿粉絲對Roselia的期待,她獨自一人承受了多少壓力?她從唱約束時眼淚就未曾停過,說著因為太感動忍不住就哭了,啊啊……這一次終於,她跨越了那一道橫亙在眼前的,沉重又無盡的坎了吧。屬於她、也僅屬於她所飾演「今井莉莎」的專屬歌曲,終於在這次Live上演奏,不必頂著誰的光環、也不必背著誰的包袱,她就是莉莎,是Roselia獨一無二的「今井莉莎」。
  8. 盡情哭吧,由貴,身旁溫柔擁抱妳的姐姐們就是妳最好的夥伴,不必再獨自承受、獨自忍耐,將妳的所有感情向她們傾訴吧,她們一定會接納妳,給妳懷抱。 妳就是Roselia不可或缺的中島由貴。
  9. 總體而言,這次Live全部人都在水準之上,要音控有音控要鏡頭有鏡頭,蘿蘿們的發揮也是超水準,更加遊刃有餘。感謝蘿蘿帶來這麼好笑這麼精彩這麼優秀的演出,謝謝妳們,辛苦了,我愛妳們。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