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下半場全員換上武道館那套服裝出來,愛愛綁了單馬尾,甩起毛巾蹦蹦跳跳唱Shangri-La。是我見識得少,為什麼唱首毛巾曲居然還可以這麼帥!!!為什麼!!!!!下半場的愛愛帥出新高度,比以往任何一場Live都還要帥,世界第一帥,那種俐落英俊且開朗元氣的颯爽,魅力無窮。況且這次的愛愛各種對攝影機上手摸,不是手撫鏡頭就是手搭鏡頭來個近距離放電攻擊,唱Shangri-La時那個對鏡頭的出拳我真的呃啊啊啊啊啊啊……(捂胸口)Rausch鏡頭之王是愛愛無誤!(愛愛的體格真的很好耶,她穿武道館服裝唱Shangri-La時就很明顯能看出來,好喜歡她這種健壯的帥。她拿著毛巾邊甩邊唱的模樣帥到我當場裂開)
  2. Shangri-La這首歌吧,其實給我很大的震撼。不是說這首歌我很愛(雖然我覺得這首是她整場下來唱跳最帥最優的歌),愛愛唱得也很好、玩得也很嗨,而是從這首歌開始(也特別是這首歌)讓我忽然意識(感覺)到「愛愛有那裡不一樣了!」她就像打開了某種開關、解放了某種潛力,運用飽滿渾厚且充滿魄力和情感的歌聲,灑脫自如地唱著「屬於」她的歌。她不再是飾演「湊友希那」的相羽愛奈,而是飾演湊友希那的「相羽愛奈」——怎麼說呢,終於有一點,成為「相羽愛奈」這個三次元歌手的樣子了啊。她帶給了我一點點彷彿RAS的感覺——不受拘束、自由自在、享受舞台,擁有個人風格及魅力的實力歌手。當下聽完Shangri-La的剎那我愣在座位上動彈不得。我不曉得其他觀眾、粉絲有沒有這種感覺,但我那一刻真的是被震撼到說不出話來——愛愛好像解開了什麼,過去綁在她身上的束縛沒有了,以至於她每一個舉手投足,都帶著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氣韻與活力。另外還有一首歌,結尾處也能感覺到愛愛的唱法和過去都不同了,有點像RAS的蕾姊,只可惜我記不清是哪首歌了,可能是Shangri-La?約束?PASSIONATE ANTHEM?希望之後的藍光碟子能將這段收錄,讓我好好回味愛愛的蛻變。
  3. Shangri-La結束後蘿蘿全員說希望能有她們原創的毛巾曲,所以staff你們聽見了嗎?搞快點搞快點!!!!!(敲碗)
  4. PASSIONATE ANTHEM現場唱依舊有難度,希望愛愛未來可以用本音把這首的連續高音拉上去。但rap時愛愛的霸氣踩音箱+手遮雙眼真的帥到我腐爛,又痞又帥的她怎麼可以這麼俊!!!!!!
  5. 我總覺得今天的愛愛一直在注視著kdhr。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6. 安可曲唱約束,妳們很會,宛如教堂鐘聲的前奏一響,我立刻變成約束死忠粉(啪啪打臉之前說不愛這首歌的我)。這首歌現場實在太香,特別是最後進入友希那莉莎對唱的部分,愛愛慢慢走向由貴,兩人肩並肩、頭靠頭,溫柔地依偎一塊,愛愛把麥克風遞向由貴面前,沒想到由貴緩緩伸手……輕輕握住愛愛拿麥的手,兩人深情又真摯的相視一笑,世界彷彿停止了數秒,緊接著再爆出那句擊潰無數粉絲的歌詞:「……約束だよ!!!
  7. 他媽的我砰!!!!!!!!(我爆炸!!!!我當場爆炸好嗎!!!!) 我就不想細數那瞬間影廳裡究竟傳來多少心臟病爆發的尖叫,我只知道我的右手臂全是我的爪痕,看得太激動導致我不停瘋狂抓手。整場最讓我視覺震裂的竟然不是安定發糖發糧的kdai,而是已經步入禮堂的ykai!!!!! 約束世界第一,謝謝大家。(鞠躬)
  8. 然而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呵呵,圖樣森突破!約束可是能讓你同時吃到kdai和友希那莉莎的一首神曲好嗎!約束後半段的吉他solo,鏡頭聚焦到專注撥弦的kdhr身上(近景),然而kdhr身旁的愛愛(遠景)卻背靠麥克風架,微側過頭注視著她——對,注視著她,以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溫柔憐愛鼓勵支持柔情富含飽滿巨大感情的眼神直直注視著kdhr直到下一段歌詞開始(足足有五秒鐘以上)。這幾秒鐘鏡頭就一直聚焦著她們,我當下,瞬間瞳孔地震……太姬了,真的太姬了。(安詳升天) (鏡頭聚焦這幕有夠久,看完Live的粉幾乎都有提到+印象深刻。結束後逛了一圈微博,幾乎沒有人不被這幕衝擊到)所以說愛愛kdhr妳們……(再度帶上粉絲濾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