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一首BLACK SHOUT,滿意外的,多久沒以這首歌開場了?(不愧是象徵著蘿蘿最初之心的重要歌曲)BLACK SHOUTR,到第三首的Neo-Aspect,愛愛才開嗓,並把歌手狀態找回來,然後一路火力全開直到終曲LOUDER。不是我在吹,愛愛Neo-Aspect唱得極其神,從她歌聲中毫無保留炸出來的巨大感情瞬間直擊我心臟,我多久沒聽到愛愛這樣火力爆炸的歌聲了?!(好像也沒很久欸,貌似富士急之後才沒有?)一聽到Neo-Aspect主歌我就知道愛愛今天——後半場絕對沒問題,她的全盛狀態已經回來了,我們只需要全心投入她、投入蘿蘿的表演就行了。接下來Ringing BloomRe:birth dayBRAVE JEWELDetermination SymphonyONENESS連發,前半場一次就唱了8首歌,MC時間縮得比以往短,大概是想延續雙R對邦那樣緊湊的氛圍。(然而並沒有卵用,她們太可愛太沙雕太戲精了)(稱讚意味)
  2. Determination Symphony演奏時kdhr和上次一樣拿了日菜的吉他,還說:「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出現呢?」(可愛)
  3. 今天kdhr的鏡頭超級多,絕對,除了主唱愛愛她的鏡頭量絕對是全隊第二。今天的導播肯定是kdai派啦!不停聚焦kdai是怎……太棒了,再給我來點!(無時無刻都安定發糖發糧的kdaiONENESS熱色スターマイン等可以貼貼的歌她們一定貼好貼滿,距離近到我都會錯覺她們下一秒就要親上了(粉絲濾鏡戴上)貼,都可以貼!
  4. 前半場有段MC,蘿蘿在台上玩起文字猜謎(日語廢如我,這段聽得很懵,到答案出來我才恍然大悟)簡單來說就是要猜「川(wa)」字,以團員的名字來作為謎題,例如「莉莎沒有,紗夜有;友希那沒有,亞子有」結果完全不知道答案乾脆亂猜的愛愛直接喊了句:「沒有……溫柔!」(妳是在嗆其他人(包含妳自己)沒有溫柔嗎wwwwwww)立刻被其他人瘋狂吐槽wwwwww 由貴:「以後不做餅乾給妳了喔!!!!!」(怒)
  5. 今天蘿蘿全員的狀態好到不行,特別是身為主唱的愛愛,比起上次翻車翻到我懷疑人生的雙R對邦,今天愛愛堪比CD音準,連壓軸的火鳥都非常準+穩。雖然離完美還差了一點,火鳥的高音還可以再更好,但愛愛和其他人的狀態都穩穩搭在線上,超水準發揮,辛苦了。(掌聲)
  6. ONENESS時,現場舞台的大螢幕是五人鏡頭,愛愛背對全場,我好喜歡這樣的剪輯風格(如同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