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548886_464725264309948_6859238581903294464_n.png

 

  至此,Roselia富士急Flamme、Wasser完美落幕了。

    拖著疲憊身軀渾渾噩噩走出場,為了趕八點往大月站、九點半往新宿站的電車,我只能忍痛放棄富士急的聯動煙火,開啟暴衝模式向富士急樂園電車站飛奔。我本以為我的速度夠快,沒料到抵達車站時往大月站的人龍已經排到友希那的浪花船附近了,你們邦邦人的腳力到底是有多好?!我的腳板已經沒力啦……!(真的超累,拖著散掉的骨架一路狂奔簡直耗盡生命在趕車……)

    當晚的富士急行線全塞滿來看Live的邦邦人,我感覺自己就像夾心餅乾中間的花生醬……好在從大月站到新宿站的電車上,有位溫和的小哥很神奇地突然要讓位給我(我猜我可能一臉快死掉的樣子),真的很感謝這位小哥,這趟旅程中遇上好多好多溫柔又好心的人,謝謝他們無私幫助,真的很感謝,嗚嗚嗚嗚嗚我要哭了啦……(寫這段的時候電腦剛好在播薔薇輝石,眼淚一下子就衝上來了)

    (結果下一首接BLACK SHOUT,眼淚霎時燃乾)(混亂)

    回到新宿站已經是十一點零八分了,搭上山手線慢慢滑回日暮里。

    ……這兩天,真的,就像夢一樣啊。

    無論何時回想起來,這兩天,那兩天,就像夢一樣,像一場沒有終點、未結束的夢,持續縈繞我心。每當我閉上眼,回想那一刻,回想那天經歷過的種種,仍感覺自己尚在夢中,站在會場中央看著五人表演,火焰飛泉在我身旁熊熊交織,抬眼望去盡是璀璨無邊的漫天彩帶,淹沒在一片螢光海洋裡,隨五光十色的煙花拼築成這個夏季最美麗最斑斕的夢。

    是的,就像夢一樣,太耀眼了。

 

※以上圖片皆轉自官方推特+五人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