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星在用著電腦的時候無意間找到一支短片~~~


點來看的時候發現------


天啊!全都是超帥超美超讚狼的圖片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把自己喜歡的都截下來了~~~


邊截邊想著要是言變成狼的話是不是也這麼帥~~(言:作者我只是半人半狼而已好嗎!)


而且其中兩張-----天啊這根本就是狼之翼狼之翼狼之翼啊啊啊!!!


看著腦中幻想變成真實圖片有一種『喔我好幸福~』的感覺~~


一直大吼+尖叫~~


 


第一張狼之翼~(夜晚藍天的背景我超喜歡!)


 


第二張狼之翼~(這張超像狼神的!整個就很神聖的感覺,白色羽翼很美!!)




 


這就是所謂『夜襲的狼』?(不知為何我突然想到言撲倒影的畫面?)(影:喂!)(言:嗤。)




 


黑夜中嚎叫的狼(感覺有點悲傷......)


這隻是天星喔!(狼之翼中的角色)




 


火狼啊!!!(好帥!這是言的原樣嗎?!)


其實有點像狐狸......


這隻是火棘!(狼之翼中的角色)




 


狼的首領(呃...本人是這樣覺得啦~但真的很像)


底下是他的狼之家族




 


言和影的合照(喂!影不是狼好嗎!)




 


星空中奔馳(這、這是言和影在奔跑的樣子嗎?!)(影:作者我不是狼!!)




 


終於來一張暖色調的圖了~好柔和啊~(等等別睡著了!)




 


這張比較像日本的狐仙守護神(啥鬼?)滿可愛的~




 


以上就是帥氣的狼啊~~~~~


如果要打包走圖片就請大方的拿走吧!!


 


影片圖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c6vxN4pI&feature=related


感謝這部影片的繪者!(等等是繪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