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做了一個夢。


     四周,灼熱的金紅色火焰正在跳動。


     淒厲的尖叫聲混雜著飛濺而出的暗色液體,混淆了他的視覺和聽覺。


     火勢愈來愈大,但卻沒有燒到自己。


     眼前有什麼聲音正在呼喚著他。


     視線所到之處,全都是猛烈的金紅火焰。


     一片熾熱。


     雙手沾滿了黏稠的液體。


     熟悉的身影閃過眼角,逐漸被周圍的烈火給吞噬。


     他驚恐的大喊,伸手想要捉住那抹模糊的影子。


     但那影子卻突然崩裂,碎屑割傷了他的手。


     不要、不要、不要……


     火炎遮蔽他的視線。


     不要!


 


     他猛然睜開眼,身體不自覺的戰慄,褐色短髮已經被汗水浸濕,捉著棉被的手指


也微微顫抖。淡淡的陽光從半掩的窗戶灑了進來,照亮原本有些幽暗的房間。那光線


就像一團鮮紅色的火焰,正在猛烈的燃燒。


     火焰、金色的火焰......!


     他驚恐的閉上眼,想要揮開那令人恐懼的夢境......不,不是夢境。腦中


一個小小的聲音響起,訴說著可怕的事實。


     那是「記憶」。


     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不願想起的記憶。


    「不要......」


     捂住耳朵,他什麼都不想聽見。


     一個溫柔的嗓音卻傳進他耳裡。


    「醒了?」


     緩緩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一雙充滿擔憂的褐色眼瞳。


    「哥哥......」


     眼角泛起些許淚水,他將身體縮進對方的懷中,輕輕扯著對方的衣領,然後,


放聲哭泣著。


     顯然對方也被他的舉動嚇到了。


    「言?!你怎麼......?!」影驚訝的伸手抱住自家弟弟,因為言的顫抖而


醒來的他沒想到竟然一睜開眼就看到那麼驚悚的畫面。不過幸好他腦中的齒輪還轉的


滿快的,以至於他馬上就大略了解對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作夢了?」輕聲低語,他感覺到言更用力的捉緊他的衣服。


    「嗯......」若有似無的回應著,言的淚水一點一點的浸濕身下的床單。而


一直看著這一幕的影則是心疼的將他擁的更緊,寵溺的揉了揉言蓬鬆的褐色髮絲。


    「乖,別哭了......」溫柔的語氣,就像在哄一個受到驚嚇的孩子,雖然事


實也差不多是這樣。輕輕拭去言臉旁的水珠,他看見自家弟弟頭上的黑棕色狼耳不住


的垂下。安慰似的拍拍對方的背,他從床上坐了起來「別哭了,不然就要正午了喔!」


     聽見懷中的哭聲終於停止,影溺愛的揉著言的狼耳,然後走下床站到衣櫃前打開


櫃子的門,做著換衣服的動作。


     已經停止哭泣的言靜靜的看著自家哥哥正在換衣服,身後跟耳朵一樣顏色的狼尾


輕輕晃了晃。他走到影的身後,從後面抱住了自家哥哥,並且轉到對方面前,戲謔似


的在影的唇上印下輕淺的一吻。


   「?!」


突如其來的吻讓影驚訝的睜大眼。言的金橙色眼眸中露出了一抹愉悅的目光,手自覺的環上了影的脖頸「喜歡嗎?哥哥?」


影突然有種理智線快繃斷的感覺。


   「嘖,弟弟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主動了?」


   「我一直都很主動啊!」


   「誰說的,之前你不是連牽個手都會拒絕?」


   「啊,我不記得了。」


    言輕聲的笑,溫熱的舌緩緩舔舐著對方的唇瓣,輕柔的觸感讓影有些按耐不住。言


吻一路往下,滑過對方的脖頸然後停在那誘人的鎖骨處輕輕啃噬著,留下一個個宛


櫻花般的淡紅吻痕。


   「弟弟你這隻妖狼......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影低喃般


的呻吟著,頭些許無力的靠在言的肩膀上。整個人被言壓制在衣櫃前,背服貼著櫃子


的門。


   「難得今天休假,做一下有什麼關係。」言露出妖魅的微笑,抱著影的手往更下方


游移「反正你都有感覺了,不要也不行。」


   「唔......」影難受的吐息,這個妖狼弟弟簡直是惡魔的翻版!每次都趁


他不注意時把他壓的死死的,完全不能反抗「什麼叫難得今天休假......我們


不是常常都在放假嗎......」


    看著在自己懷中喘息的影,言稍稍瞇起了眼,腦中瞬間閃過了很多想法「對我來說


每個假日都是很難得的啊!哥哥。還是你要晚上在做?不過這樣的話就要三次喔!」


    影差點吐出血來。


   「給我停止!」 瞪著正壓著自己的自家弟弟,影使盡了全身力氣將言推開。不過言


並沒有露出不高興的樣子,反而不懷好意的揚起嘴角,頭上的狼耳也豎了起來。


   「哦?哥哥你竟然拒絕我了?看來是要給你一點懲罰囉?」話音未落,言猛然的將


影推倒在地,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時靈活的尾巴就纏上了自家哥哥的下身,隔著薄薄


的布料開始摩擦。


   「混帳弟弟給我住手......」


一波波強烈的快感從下腹悄然升溫,隨著摩擦的動作不斷衝擊到影的腦門幾乎讓他要心跳驟停。褐色雙眼蒙上一層水霧,頭也不自覺的向後仰。


   「住手......」


   「吶,你不是很享受嗎?哥哥?」


   「誰說我很享受了......妖狼弟弟......」


   「真是不誠實啊,哥哥。」


    壞心的加重尾巴的力道,讓影猛然捉緊了自家弟弟單薄的襯衫衣領。言親暱的舔


著對方的頸子,他滿意的聽見自家哥哥酥骨的嬌喘渲染上點點情愛的痕跡。


    目光迷離的望著壓在他身上的人,影只覺得自己就要溶化在言的懷抱之中。儘管想


將言推離自己,但身體卻癱軟的沒有力氣,只能任由對方繼續做下去。


    不過這時無辜的礙事者就來了。


   「嘿,老大你們在嗎?我是茲喔!嗯,有人嗎?」


    言憤恨的頭起頭,殺氣騰騰的目光狠狠的瞪著那扇傳出疑問聲的門。真該死的茲竟


然在他快要把自家哥哥吃掉的時候敲門!就不會等他們完事後在來嗎!


    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身,言一臉不悅的走到大門前並且用力的甩開門,發出「碰!」


的聲響。一隻金毛大公獅正站在門外,笑嘻嘻的露出潔白的牙齒──不過當他看到言


的表情隻後就馬上收起了笑容。


   「啊,那個言老大......我、我把公文和資料送到你們的辦公室了喔!因為


都這麼晚了還沒看到你們,所以──」茲完全講不下去了,因為他已經瞥見了房間裡


的景象。


影正坐在地板上,身上凌亂的衣著顯的他有點狼狽,臉上還有淡淡的紅暈。他起頭看著茲,迷離的目光有些恍惚,不過他還是給了茲一個苦笑。但那笑容在茲的眼裡看來根本就是「啊啊我知道言爲什麼會生氣但不好意思我不能幫你」的樣子啊!


    天哪我竟然在這種時間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打擾你們我還不想死啊請饒了我吧啊


啊啊────!


    現在茲非常想逃離這個現場。


    可惡那個混帳鐵甲竟敢叫他來送死他絕對要去好好教訓那隻犀牛一頓!


    言滿臉殺氣的瞪著眼前的金毛大公獅,右手不知道什時候已經拿了一把深黑色手


槍「今天我們放假,公文可以先拿回去。還有,下次在這個時間點來我就把你槍斃


再丟去餵我的狼。」


    茲很確定他聽見了槍枝上膛的聲音。


   「哇啊──老大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我馬上離開啊──!」要死了!現在不逃還剩


啥時可以逃啊!


    目送著某隻金色獅子「光速」逃離現場之後,言用力的甩上門,無視於自家哥哥已


經站起身並且換下身上凌亂的衣服,逕自走到床邊,整個人撲倒在床上,蜷縮起來。


    影停下換衣服的動作,苦笑著走到言身旁摸摸他的褐髮。這個弟弟每次只要生氣的


時候就會自己蜷縮起來不理任何人,倔強的個性有時連影都無法說服他。憐愛的將言


擁進懷中,影低聲的在對方耳邊呢喃:「好啦,別生氣了。我晚上陪你總行了吧?」


    黑棕色狼耳抽了抽,像是在回應他的問題。


   「乖,別生氣了......」


    聽著對方溫柔的語調,言很享受的窩在自家哥哥的懷抱中。金紅色火焰再次閃過


他腦海,突然讓他有種害怕的感覺。


    他不知道,不知道那到底是「記憶」,還是「夢境」。


    真的不知道。


    直覺告訴他,那火焰內有著可怕的真相。


    不想去了解。


    即將失去什麼的感覺,充斥整個身體。他更靠近對方,試圖用那熟悉的溫暖揮開恐


懼的景象。


    不願去回想。


    不過,他希望可以永遠和影在一起。


    一直這麼希望著。


    但不知道爲什麼,朦朧之中,金紅色火焰好像和對方的身影重疊。


    令人,如此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