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


     淅瀝淅瀝,水聲不絕於耳。


 


    ──「流淚的天空啊!我們都知道,你是為了人類而悲傷哭泣。」


 


豆大的雨滴,毫不留情的打在「他」的身上。原本淺褐色的短髮被淋得溼透,看不出


以往的色彩。


 


 ──「如果過去一再重來,那灰暗的人生是不是會比較鮮明一點?」


 


 金橙色眼眸緩緩垂下,依舊蓋不住瞳孔深處的冰冷目光,和一閃即逝的悲痛。


  


 ──「吶,你希望我是人類,對吧?但很可惜,我不是。」


 


   消逝的記憶。


   不覆的情感。


   破碎的生命。


 


 ──「如果我是人類的話……


 


 鮮血沾滿手指尖端的銳利爪子。


 蔓延在身邊,同時浸溼「他」的衣服。


 「他」不是人類。


 只是有著人類外表的異形。


 


 ──「你仍然會待在我身旁嗎?」


 


 


 


 



作者廢言:


終、終於把言影的楔子打出來了!!


好棒呀!!


噢言要撲倒影了唷~~!


估計下一章(可能會有H,但我會盡量讓他沒有)


加油吧,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