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不對勁就是從茲怒吼著衝進大廳裡開始的。


    「鐵甲!你給我滾出來!」


     金毛大公獅咆哮著撲向一隻披著青灰色鎧甲的犀牛,劇烈的撞擊聲惹的全大廳的


人都轉過去看著滾在一起的兩隻動物。茲狠狠把鐵甲壓在地上,發出震耳欲聾的吼聲。


   「混帳鐵甲你真是要死竟然在老大他們做事情的時候叫我過去是準備讓我上西天還


是你看我不順眼想找我報復了啊啊啊──────!」


    連躲都無法躲就直接被茲撲倒在地,還頭昏眼花的鐵甲必須要很努力才能把茲那


完全沒有標點符號和休息停頓的語句了解清楚,但他還是有疑問。


 「等、等等......他們在做事?我記得他們應該在休息啊!」


 「才怪!我差點被槍斃欸!」


 「咦......難道我看錯了嗎?」


 「別給我裝傻!你這隻犀牛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正當茲要對鐵甲痛下毒手時,一隻嬌小的暗棕色虎斑貓跑了過來,背上的銀白翅


膀還不時拍動。他跑到茲身旁,阻止了金毛公獅的動作。


 「別這樣啦,茲。如果你毀了鐵甲老大他們就會來找你喔!」


 「棘月!你別插手!」


    「我說的是事實啊!」


     公獅和虎斑貓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被公獅壓在下面的犀牛只能無奈


的嘆氣,也掙脫不了對方強力的壓制。


     爲什麼我要被壓著......鐵甲在心中暗自抱怨。


     突然,冰冷的聲音回盪在大廳中。


    「嗤,虛空界的人就這麼低下貧賤啊!真令人驚訝。」


     鐵甲低吼了一聲。


     棘月豎起全身的毛。


     茲放開腳掌,轉過身發出帶有敵意的咆哮。


     大廳裡的部下、上司、高層人員,全都拿出了武器。有些則是召喚出了各種能力,


火焰、寒冰、雷電、暴風......瞬間佔滿了大廳。


     他們會這麼警戒只有一個原因。


     黑色巨狼夜瞳站在門口,空洞的黑灰色眼眸依舊掩蓋不了那強烈的輕蔑。身旁的


火紅色大狼火棘和白狼瑩雪擺出了備戰姿勢,身後的黑狼天星則是發出陣陣吼聲,右


眼上的疤痕讓他的黃色眼珠更加顯眼。


    「狼族!」茲咆哮,鼓起全身的肌肉就像是準備下一秒就要往前撲「你們又要做什麼?!這裡沒人歡迎你們來!」


     他們跟狼族沒有任何交情。當然,狼族也不屑和他們有任何關係。


     這些狼會在虛空界自由走動是因為,他們是言的守護者。


     狼族少主人的護衛。


    「哼。」夜瞳瞥了瞥自己左肩上明顯的銀白刺青「我們也不想來,要不是因為少


主人我就不用刺這個無聊的東西。不過──」黑狼露出一抹嗜血的微笑「少主人


比你們這些礙事的傢伙好太多了。要打的話,就攻擊吧!我不介意的。」


     茲身體冒出雷電。


     夜瞳肩上的刺青,是虛空界的組織徽章。


     每個加入虛空界的人都要刺的刺青。


     可惡!竟敢這樣侮辱我們的組織!


     很想出手,但大家都知道,不可能贏的過這些狼。


     就算夜瞳沒有任何動作,從他身上散發出的妖氣和壓迫感就令人不寒而慄。


     茲恨這些狼。


    「夜瞳,誰說你可以來這裡的?」


     狼不屑的轉過身,面對著一隻比他大上好幾倍的藍色飛龍。


    「傳話完了,不來這裡還要去哪?首‧領?」


     石翼瞇起眼,聽出話語中濃烈的挑釁意味。


    「你不可能贏我的。離開吧!不要讓我趕你走。」


    「真有自信,不是嗎?」


     黑狼悠閒的走出門口,其他狼則跟在他身後。突然,夜瞳停下了腳步。


    「叫那個人類離少主人遠一點。」


     石翼沒有動。


    「我很期待可以把他撕裂的那一天。」


     黑狼離開了大廳,他還依稀聽的見裡面的怒吼聲。


     太礙眼了。


     只不過是個人類而已。


     狼嗜血的笑。


     他一定會,讓他的爪上染滿那個人類的鮮血。


    


      這是茲覺得今天第一個不對勁的地方。


 


────────────────【我是分格線】────────────────


 


  言緩緩睜開眼。


     涼風吹拂著他的褐髮。


     影正坐在他身旁。


     那雙凝視著前方的褐色眼眸,充滿著濃濃的哀傷。


     發生什麼事了?


     他坐起身,頭上的狼耳疑惑的豎起。


    「哥哥......你怎麼了?」他伸手握住影顫抖的右手,但對方卻突然將手


抽回。深色眼眸劇烈的顫動,影握緊了拳頭。


     言驚愕的睜大眼。


     哥哥怎麼會這樣?


     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再次伸手想環住影,卻又被躲開。


    「爲什麼......要躲?」言的語氣聽起來很受傷「爲什麼?」


     影心痛的轉過頭,他知道對方現在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自己。


     言的狼耳軟軟的垂下。


     爲什麼不回答我?


    「哥哥......」輕聲呼喚,但眼前的人沒有回頭。


     好難受,心就像被硬生生扯碎般疼痛。他實在受不了這樣無聲的壓迫。


     他狠狠撲進對方的懷中,緊緊捉著影的襯衫衣領。心好痛,爲什麼哥哥要這樣對他?


     冰涼的水珠滴落到言的狼耳上。


     影突然緊緊的擁住他。


     想要狠下心,卻又做不到。


     自己,果然無法忘記那些狼族說的話呢。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見那些話了。


     雖然他總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可是剛才黑狼的話就像一把鋒利的刀狠狠刺進


心底,毫不留情的揭開隱藏已久的傷口。他不是不能了解那些狼群的想法,但又想


無視一切的繼續留在言的身邊。不過他知道,狼族是不會坐視不管的。


         「言......」無奈、絕望,影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微弱。他將頭埋進言


蓬鬆的褐色髮絲中,任由從自己臉上滑下的水滴浸濕對方的褐髮。


     被擁在懷中的言頓時屏住呼吸,腦中齒輪飛快的轉動。


     很快的,他就知道影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狼?」他感覺到抱住他的人突然劇烈的顫抖「我的狼來找我了?」


     沒有應允,但從影的動作他就明白自己猜對了。


     胸口傳來隱隱的刺痛,毛茸茸的尾巴捲住了對方的腰身。他不想承認,也不願


承認那些狼跟自己有任何關係,如果是他們自願來保護著他,那他會很願意接那


他們。但是,那些狼卻是他的父親「特地」派來的。


     歷史悠久的狼族「煉獄」是個眾所皆知的族群,而他和影就是這個家族首領所


生下的後代,可是影並沒有繼承到狼的血液。當初他們的父親會將他們送來虛空界,


就是因為當時沒有狼發現這對兄弟裡其中一個擁有狼的血統,而認為他們完全都是


人類。但是當在虛空界的某一晚過後,狼群就陸陸續續來到了這裡。


     記憶中模模糊糊的那個夜晚。


     不知道爲什麼,他對那時的景象和事件並沒有很大的印象,只是偶爾在睡夢中會


想起一些凌亂的片段,但就是記不起完整的過程。影跟他的情況是一樣的,就像有人


故意封印住他們的記憶,不讓他們回想。


     唯一記得的,就是那代表著狼族血統的金紅色火焰。


     可怕的夢境。


     他揮開腦海中的景象。


    「是我的狼,對不對?」言抬起頭,看著影憂傷的褐色眼瞳「他們來做什麼?他們


又威脅你了嗎?還是──」「不。」


     影直接打斷了言的問題,但是平淡的語氣卻像是極力壓抑著什麼:「他只是來...


...幫石翼傳話而已。」


    「你說謊。」


     言握緊了拳頭,銳利的爪子嵌入掌心,滲出鮮血。


     父親從來就沒有承認影是他的兒子,而他手下的狼族也對他的哥哥一概不理。理由


很簡單,因為影不是狼,而是人類。


     完美的種族歧視。


     他知道他的狼常常因為影靠他太近而心有不悅,然後就會威脅、警告對方。影總


是跟他說他不介意,但言完全不相信他。


     影暗中流露出的痛苦眼神,他一直都看在眼裡。


    「哥哥,不要騙我。他們到底說了什麼?」


    「......」


     影說不出口,心底沒來由的一陣酸楚。


     言赫然將他推倒在草地上,臉埋進對方的頸窩。


    「不想回答沒關係。」


     鬆軟的尾巴撫上影的雙手。


    「只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就夠了。」


     微不足道的願望。


     他努力祈求著。


     影心痛的微笑。


     他也,這麼希望著。


     但是────


     對不起,言。


     冰冷的聲音在耳邊迴響。


     ──「你只是個人類而已。」


     事與願違。


 


     這是今天言覺得第一個不對勁的地方。


 


────────────────【我是分格線】────────────────


 


     一隻黑狼冷眼看著下方相擁在一起的兩人。


     然後,嘴角勾起一抹殘忍的弧度。


     真是,太礙事了。


     利爪不斷的縮張,渴望著腥濃的鮮血。


     雖然這樣對少主人很抱歉,但是他別無選擇。


     上頭的命令他不得不遵守。


     咧開嘴發出低吼,他並不是個很喜歡血腥的狼。但本能卻驅使著他趕快行動。


     不行。他壓抑著自己,金黃色的眼珠閃爍著不耐。


     他得去警告那個人類。


     不然他再不離開的話,就會惹來殺身之禍。


     這不是狼應有的仁慈。


     轉過身,往城堡的方向走去。


     沒辦法了。


     自己也很想殺了他,但卻不能這麼做。


     太仁慈了啊,真不像我。


     狼低聲冷笑。


     就給他一個機會吧!


     看他,能不能掌握住唯一僅有的一線希望。


 


 


 


 


 


 


作者廢言:


啊~第二章現身!


還是一樣的悲捏~(言:作者你就是想被我槍斃就對了?)(冷笑)


但、但是下一篇會甜的!一定會甜的!(顫抖)


怎麼覺得這好像變影X言的文章了......?(往上瞄)


滿喜歡寫狼的部分呢~!


感覺影好可憐...被排斥的很嚴重...


(影:嗚...弟弟我都被作者欺負...)(埋頭啜泣)


(言(冒青筋):作者你竟敢欺負我哥你是不想活了嗎?蛤?)(拔槍)


(某星: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啊~(掏口袋)看我的煙霧彈攻擊!)(丟彈藥)


(瞬間煙霧瀰漫)


(言:可惡作者你給我滾出來!)(怒吼)


(某星:掰掰~我要走了!)(大笑後光速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