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屬於番外篇~~~但有些劇情是有關狼之翼二部曲的故事~~ 


總之,就是有提示啦!!!


這篇要拿去投稿的,只是先放上來~~


請各位好好欣賞!!


 


 


  有人說,雪要在冬天的時候才會從天空落下。


     那楓葉上的霜,算不算是雪呢?


     窗外,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嘯。


     吹開,記憶中的雪泥鴻爪。


     緩緩地、慢慢地......


     甦醒。


 


     這是個很冷的秋天。


     才剛過十月中旬,天空就下起了大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漫天飛舞的雪花幾乎把大地覆蓋成一片銀白色,連路都看不到。


     以前從來沒這麼冷過。


     但也是因為這項原因,他們才能放好幾個星期的長假。


    「啊,又下雪了呢......」


     抓抓有些凌亂的褐色短髮,影伸手把壁櫥旁的窗戶開啟一條細縫,讓冰冷的寒風稍稍流進充斥著溫暖氣息的廚房。輕輕攪拌爐子上正冒著白煙的濃湯,一旁的平底鍋傳來荷包


蛋被熱油煎的金黃酥脆的吱吱聲。身後的烤箱突然發出「叮─」的一聲,隨後傳出柔軟的


麵包香,佈滿整個空間。


     落單的小小雪花忽然從窗縫飄了進來,停在爐火邊乾淨的鍋具上。


     潔白的狼耳頓時抖了一下,同樣純白的尾巴輕輕的晃了起來。


    「幾乎每天都在下雪啊......」


     嘴角微微露出笑容,他輕聲的自言自語。


     他們已經住在這裡很久了。


     因為不想繼承有關自己家族的事業,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向父親和母親提出了想要


離開的理由。意外地,他們不但沒有斥責他,反而還加以鼓勵,問他有沒有什麼事情要幫


忙、負責準備的?也因為如此,他們很早就自己出來工作。賺來的薪水一半寄回家、一半自行存起來〈雖然他們家並不缺錢〉,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好不容易存夠了錢買下一棟兩層樓的房子。不過他們的日常作息並沒有因為搬進一個新環境而改變,還是照常過著同樣的生活。


     現在想想,他也大學一年級了,不久前才剛滿十九歲,還有一個跟他同年紀、另一個則是就讀高中三年級、十七歲的弟弟。


     有人說他們三個的出生就像奇蹟。


     不僅長相有百分之九十五相似,他的兩的弟弟完全就像同樣的模子刻出來似的。要不是因為眼珠顏色和個性的不同,或許連他也認不出來誰是誰也說不定。


     樓梯口傳來輕微的碰撞聲。


     回過頭,揉著雙眼的少年正搖搖晃晃的走進廚房,充滿睡意的瞳孔是漂亮的金橙色,一頭褐色短髮還亂糟糟的。頭上那對尖尖的淺棕色狼耳軟軟下垂,身後和耳朵同樣顏色的


尾巴也不時晃動。張嘴打了個呵欠,很少清晨六點多就起床的他懶洋洋的打開冰箱,伸手拿出一罐玻璃瓶裝的鮮奶。


     真難得他竟然這麼早起來......


     露出連自己都沒察覺到的微笑,影頭上潔白的耳朵不自覺的抖了抖。他關掉瓦斯爐,走過去將對方手中的瓶子接過來,放到另外一個爐子上,開火加熱。


    「一大早不要空腹喝冰的,言。」


     睜大眼,言有些茫然的看著前方的自家哥哥,腦中齒輪一時無法運轉。直到影把散發著牛奶香味的杯子遞給他時,他才清醒過來。


    「哥哥......早安。」


    「早。」


     伸手環住對方的腰,比自家弟弟還高半個頭的影抬起言的臉,輕柔的吻住他。感覺到言拿著杯子的手忽然一鬆,他順勢接住了滑落下來的瓷杯,沒有讓溫熱的液體飛濺出來。


     空氣中有那麼幾秒是靜默的。


     放開對方,影摸摸言蓬鬆的褐髮,看見他臉上因為剛才的事而佈滿了些許潮紅,狼耳直直豎立,亮色眼瞳也渲染上水氣。勾起笑容,影靠上言耳邊,有點戲謔般的低語:「怎


麼?還不習慣嗎?明明就不只和我吻過......難不成那時你都已經睡著了?」


     聽見這句話的言的臉又變得更加緋紅,連忙推開身旁的自家哥哥,語無倫次的反駁對方:「我、我哪有!是你、你突然......我才會......都是你......」


     欣賞著對方慌張臉紅的模樣,影的心情又更好了。但是有時候還是要節制一下,不然另一個人可是會對他發脾氣的呢!「先去客廳吧!等等再來吃早餐。」


     把杯子遞給自家弟弟,言瞬間就一溜煙的消失在廚房內。


     害羞嗎......果真是個很有趣的弟弟。


    「不要在大清早就給我搞曖昧。」


     正要把湯舀進碗裡的影頓時停下了動作,非似非笑的轉過頭,看著一手搭在廚房門框上、表情不悅、和言長的一模一樣的另一個「弟弟」。


    「你哥哥我和自己的弟弟互動一下有什麼關係。啊,還是你嫉妒了?」


     皺眉,語瞇起眼,深黑色狼耳緩緩豎直,火紅的雙眸緊盯著正悠閒靠在流裡台邊的自家「哥哥」。


    「言不是你的。」


    「這我當然知道。但你應該也沒比我少吻他一次吧?」


     嘖,果然被猜中了。


    「既然不想破壞任何一方,那就繼續維持著這種平衡。」


     盛好湯,影把平底鍋裡的蛋裝進了盤子裡。


     這是他們每天早上的例行對話。


     雖然說兩個人都已經厭煩了這種事,但還是改不掉這樣的習慣。


     轉過身,語忽然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摻雜了點懊惱,像是在嘲笑自己竟然沒比對方早奪得先機。「喲,哥......我還滿期待你後續的舉動呢!」


    「喂喂你這是什麼弟弟呀?!竟敢調侃你哥!早知道我當初就不要把──」


    「我幫你把麵包拿出去。」


     端起盤子直接打斷影的話,語踏出廚房,冰冷的空氣隨之迎面撲來,讓他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噴嚏。看見一團人影蜷縮在沙發上轉著電視頻道,淺色尾巴還垂在地上。他嘆口氣,走過去把盤子放在言面前的茶几上,拉過一條薄毯蓋住對方的身體。


    「蓋好,別冷到了。」


 


     今年秋天似乎特別的冷。


     他並不是很喜歡雪,但是基於在「下雪時就不必去工作和上學」的情況下,他還滿樂意看見雪花持續從天空飄落,讓他可以在家中待久一點。同時也能跟他的兩個哥哥窩在一起,那可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他們身為歷史悠久的妖狼一族──煉獄狼族首領的兒子,是人類和狼所生下的小孩。儘管只有一半的混血,但其他家族成員還是認同他們的存在,父親和母親也很疼愛他們。


不過他們三兄弟雖為同一父母所生,狼的本質卻不一樣。他是淺棕色的狼,而自己的兩個


哥哥卻一個是白狼、一個是黑狼,差異相當的大。


     張嘴打個喝欠,言將頭靠在語的右手臂上,棕色狼耳輕輕抽了抽,身體縮進對方懷


裡。語身上獨特的香氣讓他的眼皮開始變得沉重,睡意似乎又襲來了。感覺到自家哥哥正輕撫著自己的褐髮,他瞇起眼,尾巴捲住了對方的黑色狼尾,主動摩蹭著語的手掌心。


     他不知道他們已經維持這樣的平衡多久了。


     他知道他的兩個哥哥一直喜歡著自己,他也很喜歡對方。但是一次來兩個,總覺得有些奇怪吧?而且對方還是自己的親生哥哥。而那兩個狡猾又表裡不一的傢伙又不知在何時


偷偷瞞著他訂下什麼契約,然後就變成了現在這個狀態,「他」就是兩個人的「共同擁有


物」。不過現在想想,其實保持著這樣也不錯。內心溫暖,他的兩個哥哥也不會受傷。


    「言,你還要吃嗎?」


     遞了塊麵包到自家弟弟的口中,語悠閒的玩弄著言光滑柔順的褐色髮絲,捲起一小撮湊進鼻間,聞著對方的髮香,狼尾被言緊緊的捲住。他也不打算抽回,就這樣讓自家弟弟


捲著,黑色耳朵不自覺的動了動。「我要把最後的吃掉了喔。」


    「嗯,我吃飽了。」


     悄悄轉過身面對著自家哥哥的面容,言不禁看失了神,直直盯著語那緋紅色的雙眸。


     好漂亮喔......紅色的眼睛......


     注意到言的目光,語的唇角不自覺的勾起一抹愉悅的弧度,隨後抬起言的臉頰。


    「怎麼?看我看到恍神?」


     還來不及反應,語就先吻住了他。


     灼熱的氣息迎面撲來,噴灑在臉上,混雜了些許語身上的香氣。睜大眼,想抗拒卻又沉醉於其中,手只能無力的攀附住對方結實的肩膀,軟弱的推阻對方。金橙雙瞳此時又渲


染上點點水氣,看起來更加可愛且迷人。


     這已經是他今天早上第二次被吻了。


     放開自家弟弟,語高興的柔捏著對方柔軟的耳朵,看著言的雙頰佈滿潮紅。捉緊自家哥哥的襯衫,言將頭埋進語的胸口不敢直視對方,身體一片燥熱。「你幹麻突然吻我...


...」「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


     笑,語湊進言的耳旁:「不能吻你嗎?」


    「嗚......」熱度和體溫一同上升,言頓時轉開頭:「我、我又沒那麼說!」


     看著言有趣的反應,讓語瞬間有種想戲謔他的衝動。


    「兩位,請注意到客廳裡還有我在好嗎?我可沒有隨時準備墨鏡的習慣。」


     剛洗完碗盤的影沒想到才一踏出廚房門口就親眼目睹這麼「精采」的畫面,連他都差點想拿出手機來錄影了。說真的,語該不會是因為他今天早上先吻了言所以心底不服氣,


趁著他進來洗晚時才趁機下手吧?!不過這種事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就是了......


    「嘖,我也沒有在早上進廚房時就戴墨鏡的習慣。」


     摟緊言,語毫不猶豫的反諷回去。


    「唔......你這傢伙真是愈來愈囂張了......好歹我也是你哥吧!」


    「對呀,只比我早出生一秒的「哥哥」。」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給攆出家門!」


     瞥了一眼臉上正帶著微笑、但額頭卻不斷浮現青筋的自家哥哥,正想回幾句話的語忽然感覺到自己的衣袖被扯了幾下。


    「哥哥......我們出去看雪好不好?」


    「欸?!」


     影和語同時愣住了。


    「言......你說真的還是假的?!」


    「外面很冷,出去會感冒。」


     自家弟弟的腦袋是被燒壞了嗎?!還是還沒回神過來?!


    「我想去......」露出失望的表情,剛才還很有精神的言整個人癱了下來,軟


綿綿的趴在語的身上,淺棕色狼耳和狼尾也軟軟下垂,漂亮的金橙雙眸乞求般的望向兩個


哥哥。不知道爲什麼,他就是突然想出門。或許是不想繼續窩在家裡,也可能是剛剛從窗外飄落的幾片火紅楓葉吸引了他。無論如何,他都想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出門,出門欣賞秋天


的白雪和紅楓。


    「呃......其實出去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完全無法抵抗自家弟弟那副楚楚


可憐的表情,影整個心軟了下來。疼愛的揉揉對方高溫的耳朵,他馬上拿起掛在沙發上的


厚外套穿上,順便拿了一件給言。沒想到這個弟弟也是有策略和計謀的......以後


應該要多多提防才是上策。


    「既然你都那麼說了......那就走吧!」同樣也完全無法招架言的表情的語也


心軟了,立刻穿上保暖的後外套,惡意的捏了一下自家弟弟的尾巴。


     接過影給他的外套,上頭還殘留著自己兩個哥哥的香味。晃動尾巴,言抬起頭,開心的笑了。


     他也很喜歡,他的兩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