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引言和正文沒什麼正相關,純粹只是很想寫寫H事後而產生的腦洞

我、我……我愛事後更勝過事中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以下正文:

 

      一葉花  一落深  今朝濛雨覺清晨

      東風愁  年歲皺  八千霜雪為春秋

                                 ——《默示錄.龍》

    □

 

 

       

     米迦利亞精疲力盡地倒臥在寬闊的床上,胸膛急促起伏,失焦的碧綠眼眸霧開細雨濛濛的水色江南,還未從歡愛後的快感中回復過來。窗外流瀉的陽光將她湖綠色的長髮照耀得通透美麗,和眼前黑髮的女人互相輝映。

 

     黑龍撥開她汗濕的額髮,左手撐在她身旁,憐愛地親吻她的眼角。

 

    「還好嗎?」

 

     年輕的少女點點頭,微微動了一下,卻感覺腿間一熱,除了滿身的痠疼和疲憊一股腦兒湧上以外,宛如火焰般、熾熱而黏稠的液體正沿著她大腿流淌而下,瞬間慌張地抓緊連衣裙下襬,合攏雙腿,拉過凌亂的棉被想遮掩自己腿間的一片狼藉,臉紅得像盛開的海棠,「唔、黑、黑龍!妳不要……!」米迦利亞急著推開黑龍,手卻被制止住了。坐在身旁的黑龍勾起舒心、愜意,甚至愉悅的淡笑,一手握著她的手腕,一手將她攔腰抱起坐上自己雙腿,湊近她耳邊輕輕低喃:

 

    「別遮,米迦利亞,我想看它染滿妳的樣子。」

 

     但這樣一動,滿溢體內的炙熱液體就立刻沒了阻攔,順著她的腿根不停流下,屬於黑龍的濃烈氣味登時縈繞鼻腔。

 

     米迦利亞羞得臉都紅了,那些液體沿著她的大腿流淌,帶來的視覺與觸覺衝擊使她渾身顫抖得和備受驚嚇的小動物沒什麼兩樣。緋紅直接爬上她的脖子及耳根,她掄起拳頭,狠狠捶著黑龍的胸口,「黑龍!」她惱羞成怒地喊道。這還讓她怎麼辦?!米迦利亞羞恥得無法自拔,噘起嘴,賭氣似的埋入黑龍懷中,只是雙手執拗地扯著對方的襯衫不肯放開。

 

    「不要、唔、不要看……黑龍、妳……不要看!」

 

     安撫著懷中氣急的少女,黑龍滿意地看著那些銀色液體逐漸濡濕床單,火紅瞳孔從卵圓形變成梭子形,低頭給了她一個疼愛的吻,柔情似水地注視著米迦利亞因為生氣而濕潤的碧色眼眸。

 

    「不要我?那麼我抱妳去給白龍看?」

 

    「嗚、黑龍!」

 

     米迦利亞又羞又惱,卻對眼前深愛她的英俊女人一點辦法也沒有,「不可以、不可以去找白龍!我、我只要……只要給妳……給妳……嗚……!」

 

     她捂住臉,覺得再也無法直視黑龍躁動不已的紅色眼睛了。

 

     這樣羞恥的話她怎麼說得出口!

     當然,對米迦利亞內心情緒瞭若指掌的黑龍雖然笑得雲淡風輕,但壓低的龍吼已經抑不住興奮,沙啞渾厚,「現在的妳是我的,米迦利亞,只屬於我的伴侶。我喜歡妳染滿我的氣息,我喜歡妳帶有我標記的味道,」黑龍說道,悄無聲息地摟緊懷裡的少女,溫柔地在她耳邊呢喃:「我更喜歡,妳專屬於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