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


    淅瀝淅瀝,水聲不絕於耳。


 


   ──「流淚的天空啊!我們都知道,你是為了人類而悲傷哭泣。」


 


豆大的雨滴,毫不留情的打在「他」的身上。原本淺褐色的短髮被淋得溼透,看不出


以往的色彩。


 


──「如果過去能再重來,那灰暗的人生是不是會比較鮮明一點?」


 


金橙色眼眸緩緩垂下,依舊蓋不住瞳孔深處的冰冷目光,和一閃即逝的悲痛。


 


──「吶,你希望我是人類,對吧?但很可惜,我不是。」


 


覆在臉旁的雙手,已經失去了溫度。呈現在眼前的,只不過是一具喪失生命的軀體。


 


輕輕的將沒有氣息的「人」抱起,無視於驚愕萬分而動彈不得的部下,迅速越過,融入黑


暗中。


 


──「你說你會永遠待在我身邊,你答應過的。可是你現在卻,背離了諾言。」


 


無力的跪倒在地上,原本在懷中的身體軟軟的滑落,壓抑已久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他」


就這樣看著,看著那破碎的生命哭泣。


 


──「不要走,不要從我懷中溜走,只留下你的心。」


 


四周,一片寂靜。


下著雨的夜晚,總是令人不寒而慄。


「他」顫抖著伸出雙手,輕輕闔上對方空洞無神的眼眸。那手指上,還長著尖銳的利爪,


沾著些許血跡。


  「他」不是人類。


   只是有著人類外表的異形。


 


──「求求你,回到我身旁。我會盡一切的去守護你。」


 


唇緊貼著。


儘管,那已是沒了氣息的軀體。


淚水,止不住的滑落。


 


──「我好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我想要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低聲呢喃。縱使,對方已經聽不見了。


 


──「是你,讓我感受到了未曾有過的幸福......真的……很喜歡你……


 


不可能在回頭了。


即使知道自己不是人類,卻還是要待在「他」身邊。


如同曇花一現的嚮往。


心,依舊持續哭泣著。


 


──「對不起。」


 


不能陪在你身邊。


 


──「對不起。」


 


不能守護著你。


 


──「對不起。」


 


不能實現和你定下的約定。


 


──「對不起。」


 


不能自私的和你一起離開。


 


然後…………


閉上眼睛,在失去生命的「人」的唇上,印下最後一吻。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