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喲~~~某星我又回來了啦~~~好久不見~~~!!!


第二次月考終於考完勒~~~!!!(每科都有進步!開心耶~!)


不過也是這樣我才能來用電腦啦......(哈哈哈...)


這次的經典菜是星媽煮的!考試限定早餐!!


考兩天所以有兩道麵食~~~鍋燒烏龍麵和濃湯麵!!


其實我還多吃了一天的鍋燒麵(總共吃三天!)


以下是不加蛋版~~~(其實是星媽忘記加)


內容有:豬肉片、黃金魚丸、蟹肉棒、貢丸、蝦餃燕餃、蔬菜(豐富!!)



食指大動唷~~~(流、流口水了!!)


超級鮮美的豬肉片!!!!!(我要吃啊----!!!)(狂奔+吶喊)




 


以下是加蛋版~~~(加蛋和不加蛋都很好吃!!)




可口烏龍麵!(一定要夾起來秀一下!!)


Q彈滑順,吃起來會不自覺的發出吸麵聲!!


湯頭加一兩匙雞湯,鮮美回甘,喝了就想一喝再喝!!!




濃湯麵駕到------!!!!!


完全不加牛奶的玉米濃湯,不能吃奶類的朋友也可以吃!!!


裡面有玉米、火腿、白花椰菜、蛋,加上拉麵條!


喝起來絕對比正牌玉米濃湯還好喝!




 


都一定要夾起來嚇人一下!!(嘻嘻嘻嘻~~!




其實不管是濃湯麵、鍋燒麵,兩樣都很好吃!!


各有不同的風味啦~~~


我都很喜歡唷~~~(哈哈哈!)(大笑)(遭毆)


真是讓我不得不說----星媽手藝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