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每次都得用到這招才行。」


       他輕輕漫步著,環顧四周──視線所及之處,都是一片殘破不堪的景象。瓦礫四


散,殘餘的細小火苗似乎還在努力燃燒著。建築物倒的倒、塌的塌,有些甚至是瓦解成


碎片。地面上坑坑巴巴,慘不忍睹。


      「嗯……好像做的太過火了呢……但沒辦法啊!大範圍用那招效果最好了!」


       其實,效果是太好了,好過了頭。


      所以每次,都會惹出很大的麻煩。


「討厭啊~我不喜歡做善後工作呢~」


他暗自抱怨,心想還是當做不知道好了!正當他這麼下定決心時,一個人影閃過


他眼角。


      「?」


       他回過頭,頓時──寒意掠過他背脊。


      「不、不可能……!」


       驚愕瞬間充滿他的雙眼。


       一個人類──不,應該說是一位少女正坐在一旁的瓦礫堆裡,眼神恐懼的看著自己。


       毫無疑問,她是從剛才的戰鬥裡逃出來的。


       那雙銀灰色眼眸,讓他更加驚愕。


       七星啊!請不要告訴我,我救了我們的敵人。


       他希望他想的會成真,但是──


 


 


 


 


       七星啊!我要倒大楣了。他們一定不會放過我。


 


 


 


 


 



作者廢言:這章很短、很短,請見諒!〈好吧,其實我想要吊人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