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很多人都認為,有很多不守信用的人和他自己的朋友大吵一架而登上新聞版面,是一件


事不關己的事,連我也這麼認為。但,以下這件事,是真實發生在我身旁,而且還是幾天前


所發生的。


事件背景:


隔壁四班在第一次月考的時候公民科的班平均是六個班第一,因此原本就答應他們如果


第一次月考考第一就請吃豆花的公民老師理所當然的請了。愛吃的我們班看見「有豆花可趁」,


便也要求「如果我們第二次月考公民考第一」就請豆花,而公民老師也「親口」答應我們說


「我們第二次月考公民第一」就請豆花。為了食物而卯盡全力衝刺的我們班非常光榮的拿下第一名


寶座,但後來上課時我們班問他:豆花!要請豆花!的時候,他竟然說:那考題太簡單了啦!


自從那之後呢?他一直都沒請,而我們每堂課都向他「追討」豆花,整件事差一點就不了了之


發生經過:


六月十四日.星期四.早上八點十分.第一堂課.天氣雨


(因為不能公開打出老師名字,就姑且稱他為豆花哥吧!)


豆花哥:(一臉憤怒不爽樣的走進來)


(而我們班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在莫名其妙的壯況下拉開錯愕的序幕)


豆花哥:喂,班長是誰?下午三點十分的時候找兩位同學去校門口找老闆拿豆花。你們吃完那杯


豆花之後,我跟你們班的情誼就到此結束了。


全班:(震驚錯愕的說不出話來,台下一片死寂)


豆花哥:你們摸著良心說,到底是你們看到別班有豆花所以也很想吃然後就故意說我有說過,


還是我真的有說?算了,反正我也只有一個人,你們有33個,說也說不過你們。就算我們投票


表決我舉雙手也贏不過你們。反正你們吃完那杯豆花後,我們就恩斷義絕。


全班:(已經無言到不知該說什麼了)


豆花哥:把習作拿出來,對完答案後自己自習。


全班:(什麼也沒說,一片鴉雀無聲)


下課前十分鐘----


豆花哥:自行下課(說完拿了課本就走了)


全班:(已經陷入一個莫名其妙的狀況裡了)


結尾:


很無理對不對?!我們根本沒佔他便宜也沒有亂說啊!就算真的有幾個會亂說好了,有全班33個


學生會一致說謊嗎?!蛤?!明明自己答應過還忘記,搞X啊!!弄得好像是我們故意坑他一樣!!


而且有老師會跟學生說要恩斷義絕嗎?!小學生啊?!我從幼稚園到現在國中都沒看過!!他自己


明明就親口答應我們,結果又說什麼考題太簡單一直拖延,現在又說比不過我們,意味著我們在


坑他!!他X的咧!!我們有那麼無聊的嗎?!恩斷義絕最好!!才不要你這不會教又EQ只有


負數的老師!!反正在撐一節課就升另一年級,就不用看見你了啦!!


趕快走吧!!掌聲鼓勵鼓勵!!


有趣發言:


這是我們班兩位男生的發言,讓我覺得很有趣~~~


(都是在我們班導上課談論這話題時說的)


A男:可是老師,我們今天早上就一直看著他一個人在台上表演啊!


B男:下星期上課時要說什麼?很間單啊,每人桌上擺一杯豆花,等他進來時就問:


   老師,請問可以吃早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